十一档黄渤套票热抢 创新营销业内看好

2014年09月24日23: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渤套票”仅3个小时就销售5000张 “黄渤套票”仅3个小时就销售5000张

  新浪娱乐讯 “《亲爱的》《痞子英雄》黄渤邀你一起来《心花路放》。”如此霸气的宣传语只能属于“承包”了国庆档的黄渤。为了表达对自己出演的三部国庆档影片“不偏心”,黄渤自掏腰包,请观众半价看三部即将于国庆档上映的国产新片。9月24日,“黄渤套票”正式上线销售,仅3个小时就销售5000张,也创下了微博与格瓦拉联动抢票平台之最。

  对于“黄渤套票”这种新的电影营销方式,业内普遍看好,认为这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带有概念的销售方式,也是非常好的尝试,在未来这种尝试方式会越来越多。还有资深电影营销人士表示,黄渤能牵头来做套票是件特别好的事情。“每个电影都有自己的片方,即便想做套票,因各自利益,无法迈出这一步。这时候,艺人站出来,通过票务网站来完成这件事情,真的是让大家都满意。”

  对三部电影都不偏心 黄渤相信市场可以造就共赢

  前年贺岁档,黄渤接连出现在《泰囧》、《西游降魔》、《101次求婚》三部贺岁档中,影片连续创下票房佳绩。今年十一档,黄渤再次“三片连发”,而且这一次是一周内三部电影连续上映。媒体戏称黄渤“承包了这个国庆档”,而黄渤自己,对于这样的“承包”,也从抵触的情绪中慢慢走了出来。“刚开始去三部电影其中一个的发布会,人家来一句剑指十一档,我就退了一步。这指哪儿都是指我呀。后来想开了,去哪部发布会,就说那一部是国庆档最值得看的国产电影。”

  越临近三部电影公映的日子,黄渤越是希望能做些什么,为三部电影集体助长票房。“所以我那会儿在生日就开玩笑说,有个黄渤套票就好了。”演员个人套票在电影票搭载销售领域是个盲区,而黄渤真的做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在黄渤工作室与格瓦拉、新浪电影商业化团队的共同努力下,9月24日黄渤套票正式上线。只需简单的操作,就可以一次购买黄渤出演的国庆档三部电影《亲爱的》、《心花路放》、《痞子英雄》的电影套票。

  为了真正实现回馈片方、回馈观众,黄渤还自掏腰包,将首批上线的“黄渤套票”设定为半价销售。“挺高兴的,能请大家多看好电影。我也希望通过这个套票,真正实现票房的共同增长。”

  三部作品各有千秋 黄渤诚意推荐国庆三片连看

  “黄渤套票”是由三张仅限于欣赏《亲爱的》、《心花路放》、《痞子英雄2》的格瓦拉兑换券构成的。观众只需一次操作,就可以同时买到三个兑换券,在影片上映期间,随时兑换相应场次进行观摩。

  三部影片风格迥异,也都堪称是各自类型电影中的诚意之作,黄渤也非常有信心,“三部电影在不同的类型里面,都做到了相对的极致。”9月25日将公映的《亲爱的》是黄渤展现正剧演技之作。对于该片,黄渤的推荐语是:“一定会有一双手伸进你的胸膛里,触摸你的内心。”9月30日将公映的《心花路放》是黄渤与宁浩、徐峥“疯狂组合”八年后再上路的爆笑之作。尽管还是那三个最懂得让观众欢笑的人,但《心花路放》对三人而言是一次成长,黄渤的推荐语是:“看完之后,你会有思考。”此外,黄渤在10月1日开画的《痞子英雄2》中实现了动作明星的理想,还突破性的有一个“钢铁侠”的造型。对《痞子英雄2》,黄渤的推荐简洁明了:“去电影院爽一下吧。”

  9月24日上午10:00,黄渤套票正式开抢,仅3个小时就销售5000张,也创下了微博与格瓦拉联动抢票平台之最。面对观众如此热情,黄渤也是第一时间发表感谢:“这次自掏腰包给大家送上套票以表诚意,心虽诚但票量实在有限,也没想到大家对我这么支持。感恩三个影片的厚爱,感谢观众影迷的支持,我也会拿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带给大家!”据悉,在“黄渤套票”抢票结束后,网友还可以在格瓦拉继续购买“黄渤套票”。

  (竹圆/文)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黄渤十一档黄渤套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