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赞女儿嘴甜 谈缘分:有好也不排斥

2014年09月24日23: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电影《不能说的夏天》 贾静雯 电影《不能说的夏天》 贾静雯
电影《不能说的夏天》主创 电影《不能说的夏天》主创

  新浪娱乐讯 9月24日,演员贾静雯[微博]来到兰州金鸡百花电影节,与台湾导演王维明一道为自己的新片《不能说的夏天》接受访问。《不能说的夏天》是一部关注校园潜规则事件的影片,根据台湾的真实事件改编,由郭采洁[微博]、戴立忍主演,也是贾静雯复出之后的首部电影作品,该片将于10月10日上映。

  贾静雯片中最虐 心疼徐若瑄

  导演王维明先后经过两年时间筹备该电影,最想表达的是公众在一个事件发生时,最初都本能的选择躲避这件事,逐渐就将这件事发展为不可言说的事情,而牵涉其中的人们却要遭遇更多的痛苦。贾静雯说自己饰演的角色,无论对爱的力量还是对家人的坚持,都是自己赞赏的,所以把自己放进去也很容易。

  贾静雯因为在剧中出演律师,有大量的唇枪舌战戏份,她说:“有大量的法律专有名词是不能改动的,口气都不能有太大的出入,所以在法庭的场景拍摄时,真的很紧张。”

  影片中贾静雯、郭采洁、徐若瑄“三女飚戏”,也是本片的一大看点。贾静雯说自己很享受大家演戏时的氛围,大段的虐心法庭戏,也让她大呼“徐若瑄好可怜!至于为什么这么说,看电影就知道了。”事实上,贾静雯此前也在采访中说,自己在剧中的角色虐心异常:“因为明明知道自己丈夫的所作所为,知道他出轨,却还要站在他的立场去替他打官司,这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贾静雯女梧桐妹嘴甜 出门三天要给妈妈写卡片

  贾静雯与前夫孙志浩的离婚曾经轰动一时,如今喧嚣过去贾静雯和女儿梧桐妹终于团聚,恢复平静生活。身为人母的贾静雯谈到自己的女儿时忍不住面露笑容,称女儿真是嘴巴甜到腻死:“我才出来三天,好像要出来三年一样,还要写很多卡片给我,让我留下有我味道的衣服给她。”贾静雯直说,女儿是自己在外工作的最大动力。如今家庭事业都稳定,贾静雯是否考虑再婚呢?对此她说:“有好的缘分,也不排斥。”(魏頔/文 郑福德/摄影 张大伟/视频)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贾静雯金鸡百花徐若瑄金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