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虫》终极预告 怪兽食人大口猛张

2014年09月25日10: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电影《3D食人虫》发布影片终极海报及预告片,暴虐虫怪骤降眼前。终极海报中,怪兽“小妞”作为绝对主角霸占了画幅的二分之一,巨大的触手偾张咆哮,令人触目惊心。同时发布的预告片也大尺度曝光了“小妞”的真容,狰狞容貌尽显,食人大口猛张,面对人类攻击表现出毫不示弱之势。

  据片方介绍:“主创在研究过上千种物种、借鉴全球电影几百部怪兽造型特异之处,通过上百稿形象设计后,将“小妞”打造成为“东方第一怪兽”,它的进攻方式将优于之前所有被大家认可的怪兽。怪兽‘小妞’迫不及待的夺命追击,五花八门的“索命技巧”、蹑影追风式的“吸食欲望”,比肩国际怪兽大咖的独特技能,誓进全球怪兽排行榜。”

  肉欲情欲撼动大银幕  灾难瞬间命悬一线   

  《3D食人虫》片方在怪兽“小妞”的设计方面煞费苦心,包括身高、体重、密度、进食习惯、皮肤细节、繁衍方式等等对这只“东方超级怪兽”进行了全方位立体打造。怪兽“小妞”在主创斥重金花费3年时间的精心培育下摇身一变成为地球的“新兴生物体”。除此之外,影片的另一大焦点则放在夏梓桐、张梓琳两大新生代女神领衔的性感视觉盛宴上,当碧海蓝天下,帅哥嫩模尽享阳光沙滩之时情欲大发,而“小妞”则趁机大展“肉欲”吸食美餐。

    据悉,《3D食人虫》将于10月10日公映。(TG/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食人虫怪兽3D食人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