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有女万事足:现在的我很好很幸福

2014年09月26日07: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贾静雯 贾静雯


  本报讯(记者 黄岸/文 王维宣/图)24日,贾静雯现身兰州金鸡百花电影节,为即将上映的电影《不能说的夏天》宣传造势。贾静雯这次在片中出演一位为不忠丈夫辩护的女律师。贾静雯坦言,角色的压抑以及大篇幅的专业术语台词,让她在表演过程中“前所未有的痛苦”,不过,与丈夫孙志浩离婚后的她如今“有女万事足”,问起现状,贾静雯抢着答道:“我现在很好很幸福。”

  贾静雯坦言,当初导演“用非常打动人心的语言”说服自己,让她愿意在不谈片酬的情况下就答应出演。可是没想到这个角色远比想象的更难演,大量的法庭戏,成段的专业术语台词,再加上角色本身的压抑,都让她有着极大的压力。导演王维明则盛赞贾静雯在片中表现出的爆发力让人震惊:“这次会呈现一个全新的贾静雯。”

  2010年,贾静雯与前夫孙志浩的离婚曾闹得沸沸扬扬,还曾因为女儿的抚养权问题跟老公对簿公堂。如今喧嚣褪去,贾静雯和女儿梧桐妹也恢复了平静的生活。问起现在的生活状态,贾静雯迫不及待地回答道:“我很好,很幸福。”贾静雯表示,除了拍戏之外,现在最享受的就是跟女儿在一起的时光“我们每天会亲吻、拥抱,女儿就是我的减压剂。”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贾静雯孙志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