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百花唱响兰州 马浴柯卖力推广家乡

2014年09月26日12: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浴柯接受媒体采访 马浴柯接受媒体采访
马浴柯与志愿者合影 马浴柯与志愿者合影
马浴柯接受采访 马浴柯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第23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甘肃省兰州市举办,活动从24日至27日为期4天,整个活动群星璀璨、大牌云集,而明晚的颁奖典礼无疑是整个活动的重头戏。兰州籍演员马浴柯因在电影《扫毒》中成功饰演大毒贩段坤而获得最佳新人奖提名受邀参与此次的电影节。日前,马浴柯随其新片《钢铁,是这样炼成的》剧组回到家乡兰州全程参与此次的电影节,活动中他大力推广家乡文化,积极参与每项活动,在众多媒体前不遗余力地宣传兰州风貌,受到家乡人民地热烈拥护。

  马浴柯为土生土长的兰州人,此次因电影节而回到故乡他显得非常激动。采访中他说到17年前的秋天他离开兰州前往北京为演艺梦想而奋斗,如今他获得提名并携带新片回家感到非常的幸福。马浴柯北漂这么多年,在电视荧屏上饰演过许多让人喜爱的角色,如今投入电影界,

  17年的来努力而获得了如今“新人奖”的提名,相信这个提名也是实至名归贵的,这不仅是大家对于他饰演的角色的喜爱,也是对于他17年来磨练的演技的一种肯定。巧合的是,获得提名的这次电影节也正好是在他的家乡兰州举办,能在家乡举办的电影节上有个提名他感到非常的自豪,不仅全程参与每项活动更是在接受众多媒体采访的时候不遗余力地为家乡做宣传,为把兰州推向世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马浴柯因《扫毒》中的段坤一角获得此次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的提名,同时也带来了他的新片《钢铁,是这样炼成的》。家乡人民的热情对待让他非常感动,他也希望能在故乡兰州拿到这个奖项,这会非常有意义。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马浴柯金鸡百花扫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