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觉晒绘画作品 粉丝怒赞多才多艺(图)

2014年09月26日11: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觉画画神情专注 黄觉画画神情专注
黄觉画速写风景自称“子恺真迹” 黄觉画速写风景自称“子恺真迹”

  新浪娱乐讯 9月25日,黄觉[微博]连发六条微博,晒出多张绘画作品,画风多样,趣味十足,迅速引起一众网友围观,并纷纷留言“买买买”、“颜色漂亮,有创意”等,怒赞其为“万能艺术家”。

  黄觉一直被众多网友视为文艺男神,除了演技独特,在音乐、摄影等多个艺术领域颇有造诣。今年夏天,黄觉又对色彩、构图产生浓厚兴趣,迷上了绘画。25日下午,黄觉连发六条微博,上传了多张绘画作品,并配文表示“准备义拍,走慈善这条路”。

  在黄觉晒出的作品中,选题十分有趣,想象力十分丰富,颇具文艺气息,其中的多幅油画作品极具当代表现主义和色彩构成流派的痕迹,其对颜色的运用和掌控水平亦可圈可点,而那张写有“子恺真迹”的速写风景画则透露出黄觉幽默的一面。如此风格迥异引发众多网友围观和转发,留言道:“买买买”、“可以做成T恤衫”、“抽象派吗,觉爷”、“万能艺术家”等等。(TG/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黄觉黄觉绘画作品文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