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花路放》IMAX点映 一路向南养眼

2014年09月26日17: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心花路放》IMAX海报 《心花路放》IMAX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宁浩导演执导,黄渤[微博]、徐峥[微博]两位黄金搭档再度合作出演的公路喜剧大片《心花路放》将于9月30日在全国上映。《心花路放》不仅是宁浩导演首次与IMAX合作的电影作品,也是国庆档期间上映的唯一一部IMAX影片。

  在《心花路放》IMAX看片会上,华北区众多媒体和意见领袖提前观看了这部国庆档重磅IMAX影片。观影后,许多媒体评价说:“没想到喜剧也可以这么养眼。在IMAX大银幕上看黄渤、徐峥两位国民搭档细腻默契的表演,以及五大美女和优美的公路风光,是一种美妙的享受。丰富的色彩和画面元素带来了很棒的视觉体验。”

  在影片中,黄渤和徐峥一路向南所经过的许多美景让人折服。“画面很清晰也很真实。有的风景在大银幕上看会特别像画,但IMAX银幕上的风景是让我有种就在故事里的感觉,看完影片后我特别想去这些地方看看。”有观众评价说。

  IMAX放大喜剧效应 欢乐也要“身临其境”

  看片会收获的好口碑也印证了首映发布会上宁浩导演对于IMAX版本《心花路放》的评价。宁浩表示:“喜剧的气氛需要被渲染的更强烈。IMAX更大更清晰的银幕可以放大演员的精湛的演技,也可以把影片中的美景美女都进一步展现。”在约两个小时的电影放映期间,IMAX影厅里的笑声不断,欢乐气氛相互感染,全程高能。

  《心花路放》是一部将公路,幽默、风景及文艺等多种元素巧妙混搭在一起的影片,通过双线叙事慢慢铺陈出让人笑中带泪的自我救赎故事。IMAX“身临其境”的影院技术把观众完全带入宁浩式的结构叙事中,跟随剧情发展最大化地感受每一个笑点和泪点。这种真实的感受是因为IMAX拥有独特的影院和银幕结构,环抱式银幕会让观众面对大银幕时很容易产生被“带入”电影中。所以在观看《心花路放》这部公路喜剧时,观众“在路上”的感觉会格外强烈。

  从张家界到洱海 DMR技术让风景真实呈现

  在《心花路放》中,黄渤饰演的耿浩和徐峥饰演的郝义这对好“基友”开着车一路向南,途经张家界天门山,芙蓉镇,大理等著名景区。风景与一段段的旅途故事和偶遇巧妙结合,是片中最有视觉美感的部分。

  这样一部具有观赏性的喜剧电影让IMAX技术得到充分发挥,从而增强整个影片的视觉体验。在最终呈现前, IMAX版本的《心花路放》经过专利的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对每帧画面都进行了精心处理。影片的画面色彩,亮度、对比度等各个方面都得到提升,每一处场景都以最真实和最接近导演意图的状态来表现。所以,观众在观影时会感觉身处风景中,而不是面对着一幅画。

  有一段公路戏中,黄渤,徐峥与张俪[微博]三人共骑小摩托车经过了山间,小道和湖泊。在IMAX银幕上,道路两边的山岳层林尽染,颜色饱满而清澈。在IMAX电影技术的呈现下,这些中国好风景所展现出的绝美和惊艳都成为宁浩电影新的难忘画面。

  27日全国IMAX影院开放限时点映

  9月27日15点到19点,期待已久的观众们将可以在全国IMAX影院购票观看IMAX版本的《心花路放》 (具体场次见影院安排)。这也是IMAX首次举行全国范围大规模点映活动,足见对《心花路放》票房前景和口碑的信心。9月30日,IMAX版《心花路放》将在全国约160家IMAX影院正式上映。

  由IMAX专利的IMAX DMR(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的IMAX 版《心花路放》,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R)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1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心花路放IMAX黄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