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哈文结婚22年 晒恩爱照羡煞旁人

2014年09月26日09: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咏哈文结婚照 李咏哈文结婚照
哈文年轻时美艳 哈文年轻时美艳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是李咏[微博]和哈文[微博]结婚22周年的纪念日,哈文早上发微博“相守22年,老夫老妻了”开启纪念日模式。微博配了两张照片,一张似乎是纪念日写真,戴着墨镜的李咏酷酷地坐着,头戴小花的哈文从背后弯腰抱住李咏;另一张是二人穿着条纹情侣T恤衫手牵着手微笑出行。稍后李咏也在微博晒出二人的结婚照,并写下:“更吹落,星如雨, 画眉深浅入时无,两幼艾,堂前拜, 二十二载停红烛。”

  夫妻俩结婚22年还如此甜蜜的状态羡煞了一众网友:“祝福法爸法妈,恩爱夫妻的楷模。ps:法妈好瘦呀~~”“很幸福,心里暖暖的!”“李咏也算是我们宁夏人的老女婿了哈哈。”“天呢,你俩看起来依然新婚燕尔嘛!”(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哈文李咏相守22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