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浴柯摘百花最佳新人 家乡获奖不忘感恩

2014年09月28日15: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9月27日,第23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于甘肃兰州完美落幕,凭借电影《扫毒》中“段坤”一角入围百花奖提名的实力派演员马浴柯摘得最佳新人殊荣,并发表获奖感言称在挚爱的故乡收获奖项好幸福。

  马浴柯为兰州籍演员,第32届大众百花奖在其家乡甘肃兰州举办,能在故乡得奖对于马浴柯来说是非常幸福且有意义的。在17年前的秋天马浴柯前往北京为他想做一个好演员的梦想奋斗,这么多年来他时常活跃在电视荧屏上,演过不少让人喜爱的角色。近几年转战大荧幕,去年同时有他参演的两部大制作影片《逃出生天》及《扫毒》公映,均获得不俗票房,马浴柯的演技更为他自己赢得了好口碑。而在来京17年后的秋天,马浴柯凭借在《扫毒》中成功饰演大毒贩段坤获得最佳新人奖的提名,更幸运的在故乡荣获殊荣。据悉,知道要演这个角色后马浴柯做了很多功课,更是看了一万多条吸毒者的视频寻找感觉,角色塑造后获得了陈木胜导演的高度认可。昨日,马浴柯凭借17年来磨砺的演技加上对每个角色地认真对待,让他从百花奖颁奖礼现场101位大众评审手中获得60位票数的成绩无悬念得奖,实至名归。

  在发表获奖感言时,马浴柯用他熟悉的兰州方言表达了他激动的心情,称能拿到这个奖要感谢的人很多,要感谢经纪公司香港寰宇娱乐,感谢《扫毒》剧组、陈木胜导演,感谢支持他的每一个人,最主要的是要感谢这些年给予他鼓励给予他指导的那些前辈。相信这个懂得感恩,努力不懈的男人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马浴柯大众电影百花奖金鸡百花电影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