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了!陈奕迅模仿台女子举重选手神相似

2014年09月27日16: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奕迅拼了…… 陈奕迅拼了……
台北女子举重选手被很多人说酷似陈奕迅 台北女子举重选手被很多人说酷似陈奕迅

  新浪娱乐讯 9月23日,中华台北“猛女”林子琦获得仁川亚运会女子举重63公斤级比赛冠军。随后,有网友在微博发布了一张林子琦举重时的电视画面截图,并写道:“恭喜陈奕迅[微博]代表中华台北获得女子举重冠军。”截图中的林子琦与陈奕迅有近八分相似,她也因此一夜之间爆红。林子琦随后回应称:“像歌王很荣幸啊!”

  一向爱恶搞的陈奕迅当然不会放过这次机会,昨晚(9月26日)陈奕迅更新微博,上传了自己的“举重”照。照片中他模仿那张撞脸照的角度,还穿了一件印有“HKG”,同时也有中华台北奥委会标志的衣服,手上还带着护腕,将神态模仿得惟妙惟肖,就连发型也是一模一样。

  网友纷纷回复说:“这么晚了还在训练啊!加油啊,为国争光!”“没有那个女版的像,差评。”“兄妹重逢,陈奕迅忍不住举一个,他感谢亚运会,他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妹妹!!”“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张拍的特别像吴镇宇吗?”“你就是那个冒充陈奕迅的女子举重冠军?”“又有一组新的情侣头像了!!棒!!!”(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陈奕迅举重台北举重选手撞脸陈奕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