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宗师》3D下月公映 重现被剪剧情

2014年09月29日15:12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3D版《一代宗师》曝光了首款预告片,“雨中大战”、“金楼打斗”等场面都用3D技术进行了重新呈现。谈起为何会推出3D版的《一代宗师》,王家卫称:“这跟‘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有关。当时的拍摄都是按照3D来做的,但后来没有条件制作,现在是圆了我的一个梦。”他透露新版本增加了很多之前被剪掉的内容,“2D版里叶问对宫二说希望有机会再见六十四手,3D版将完成这个梦想”。此外3D版本还增加了丁连山戏份。王家卫说:“看3D版的最后一场对戏,宫二的伤感和叶问的无奈就值回票价。”

  前日,著名作家张贤亮去世。《东邪西毒》曾在张贤亮创办的镇北堡西部影城取景,谈起这位旧相识,王家卫表示虽然两个人私底下交集不多,“但在我的印象中,他是一个非常热情的人”。

  (余姝 石珊珊)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一代宗师王家卫一代宗师3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