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力挺网友吐槽等等带爸爸 邓超欲拉黑

2014年09月29日11: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孙俪回复网友 孙俪回复网友
孙俪表示“无奈” 孙俪表示“无奈”
邓超孙俪 邓超孙俪

  新浪娱乐讯 孙俪最近在外面拍戏,留邓超[微博]一个人在家带孩子,让儿子等等非常想念妈妈。9月29日早上,孙俪发微博:“昨天我回到家,等等看到我第一眼说我害羞之后……之后……等等反应过来,头靠在肩上,给了我一个大熊抱说:妈妈我想S你了!”有网友转发吐槽邓超说:“好好抱抱孩子吧,你不在家,等等在家带一天邓超也是辛苦了。”而孙俪竟然回复了这条评论并艾特邓超:“你看看你看看……哎,请你有空多来看看这儿的评论。”邓超随后发截图并叫板老婆称:“孙俪,我必须拉黑你了。再见。”邓超对娘娘如此“撒野”受到了网友们的吐槽。

  网友评论:“你这样,等等和小花造吗?”“哈哈哈,你完了,敢直呼娘娘的大名。”“不以拉黑为目的的吵架就是秀恩爱。”“小心娘娘把你打发到慎刑司去。”(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邓超孙俪斗嘴邓超孙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