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花路放》公映 出发预告论人生阴影

2014年09月29日22: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心花路放》黄渤、徐峥浴袍照 《心花路放》黄渤、徐峥浴袍照
《心花路放》黄渤徐峥面露惊讶 《心花路放》黄渤徐峥面露惊讶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电影《心花路放》由宁浩执导,黄渤[微博]、徐峥[微博]、袁泉[微博]、周冬雨[微博]、陶慧、岳小军、沈腾[微博]、张俪[微博]、马苏[微博]、刘美含[微博]、王砚辉、焦俊艳[微博]、郭涛[微博]、李晨[微博]、熊乃瑾[微博]、夏雨[微博]、刘仪伟、雷佳音[微博]等全明星阵容加盟。《心花路放》将于今日(9月30日)开启全国正式公映。伴随影片的正式上映,片方还曝光一支“出发版”预告片,黄渤徐峥两位好基友一路西行,徐峥竭尽所能安排行程,黄渤却始终情伤难愈。导演宁浩全片想要讲述的人生阴影论也借徐峥表达出来:“阴影也是人生的一部分。”

  “出发版”预告神秘曝光 宁浩探讨人生阴影论

  此次曝光的“出发版”预告片展现了与以往物料不同的氛围,不再搞笑、不再文艺,反而有一种“出发”的冲动。黄渤因为一场情伤一蹶不振,徐峥为了安抚好友,两人开始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虽然一路花团锦簇,黄渤却也始终情伤难愈。对于好基友如此颓废不振,徐峥试图劝他接受“阴影也是人生的一部分”。《心花路放》除了具备疯狂喜剧的元素外,一向从小处立意、擅长刻画小人物的导演宁浩,借由这一路上看似匪夷所思的经历,试图讲述了一个关于“人生阴影论”的道理。宁浩表示:“黄渤从放不下到放下了,从走不出到走出了,这是角色层次上的一种变化,也是这一场艳遇之旅的真实本质。”而黄渤、徐峥两位喜剧大师一如既往保持着高水准的表演方式,闹腾的欢实、深刻的动人,想必上映后会带给观众一场“笑中带泪”的观影体验。

  黄渤徐峥基情拥吻 “师徒”三人一路向西

  在《心花路放》中,黄渤徐峥两人还将上演基情吻戏,黄渤满头的血迹深情噘嘴,徐峥满脸痛苦的低头迎合。对此两位主演都表示了自己的无奈,徐峥称:“演员没有办法,导演让跳楼就跳楼,让亲黄渤就亲黄渤”。黄渤更加直白:“看着那张脸一直靠近,后背一直发凉。”对于拍摄“男男”吻戏,徐峥表示也是做足准备,开吻之前“吃口大蒜”才是重中之重。对于好友的吐槽,黄渤也毫不客气的反击回去: “他吃不吃对我来说都一样。”两人开足火力互黑,也从侧面印证了其坚实的友谊。

  《心花路放》的拍摄现场也十分欢乐,黄渤、徐峥两人在片场的一曲《敢问路在何方》就引发全场爆笑。为什么选择这首“世界名曲”?对此黄渤表示:“徐峥演过唐僧、猪八戒,我演过孙悟空,就差一沙僧就凑齐了。”作为《西游记》主题歌,用在《心花路放》中同样西行的“师徒”三人中毫不违和,导演宁浩就表示:“很贴切。”

  周冬雨变杀马特 马苏尝试断眉妆

  这场一路向西的旅行中,黄渤、徐峥沿路遭遇文艺女汉子袁泉、阿凡达陶慧、杀马特周冬雨、长腿女神张俪、东北老妹儿马苏等形象各异的女生。这也是导演宁浩电影作品中,塑造女性形象最多的一次。一向文艺的袁泉,这次则接地气演了一次“女汉子”,还被黄渤赞为“自己的偶像”;阿凡达陶慧则突破尺度,和徐峥上演大胆车震戏,几场戏下来连情圣徐峥也自称“不好意思”;周冬雨打破清纯女生的外形限制,涂黑自己,首次挑战杀马特扮相,徐峥对此调侃:“她的爸爸妈妈看到会哭的”;东北老妹儿马苏一身超短裙、变身特殊职业者,并首次挑战“断眉妆”,徐峥笑说:“这也是她从业来最颠覆的一次,够拼的”;而长腿美女张俪更是“猛扇”黄渤,颇为凶悍,徐峥则调侃:“嘴大腿长,哪儿都大!

  电影《心花路放》已于2014年9月30日上映。(TG/文)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心花路放预告宁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