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男女2光棍节上映 古天乐周渝民斗戏

2014年09月30日07: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渝民(左)与古天乐(右)合作 周渝民(左)与古天乐(右)合作
高圆圆(左)杨千嬅(右)对戏 高圆圆(左)杨千嬅(右)对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古天乐[微博]、杨千嬅[微博]、高圆圆[微博]及吴彦祖[微博]等主演的电影《单身男女2》将于11月11日“光棍节”正式上映,电影第一集突破亿元票房,叫好又叫座,这次杜琪峰跟韦家辉再次拍住上,希望可以再有突破。电影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大受外国媒体欢迎,随后将获邀出席《釜山国际电影节》,让电影跨越国际电影舞台。这次电影加入周渝民[微博]“水星男”的角色,令剧情更有爆炸力,相信跟杨千嬅会擦出不少火花。(颖颖)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周渝民古天乐高圆圆单身男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