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将演周星驰新片 购性感内衣欲博好感

2014年10月01日01: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女星夏尉喻选购内衣 女星夏尉喻选购内衣
夏尉喻将参演星爷新片 夏尉喻将参演星爷新片
夏尉喻希望用身材打动星爷 夏尉喻希望用身材打动星爷
夏尉喻在《美人鱼》选角比赛中 夏尉喻在《美人鱼》选角比赛中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新片《美人鱼》终于有女演员人选,香港代表周秀娜师妹许雅婷、夏尉喻和日模松冈李那将于近日开工。在选角比赛中夺“大胆才艺奖”的夏尉喻至今仍未确定角色戏份,故北上前购置服装,希望凭傲人身材博取星爷好感,当日记者见她主攻低胸背心和热裤,其中一袭白色透视装最性感,左右两侧均大胆开放。

  日前记者见夏尉喻现身香港服装店,有记者联追问她新片拍摄详情,她说:“我就快开工,但好多细节未知,要等公司安排,自己就加紧练习,希望有好表现。”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周星驰美人鱼女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