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引爆《快本》 赵薇何炅撞脸

2014年10月03日10: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点击查看《亲爱的》全国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由陈可辛最新执导的《亲爱的》自9月26日温暖上映以来就得到各界的关注和好评,近日导演陈可辛携影片主演赵薇、佟大为、张译空降长沙,众望之下回归《快乐大本营》,以“爱我所爱”为主题,众老友再次相聚,“快乐家族”不仅迎来佟大为、张译等“亲爱的”老朋友,另一位老友赵薇也是时隔14年后首次出现在《快乐大本营》的录制现场,满满的欢声笑语之后更是充斥着观众满满的期待。

  赵薇爱自拍PK快乐家族 意外撞脸现场失控

  从《还珠格格》之后,时隔14年的赵薇再次光临湖南卫视录制《快乐大本营》从一开始就受到极高的关注,也引发了很多期待和猜测。再次和老友何炅、李维嘉等一起同台,赵薇化身邻家姐姐亲切登场,并当场开启自拍模式,挑战“快乐家族”,甚至为满足照片意境而不惜甩头发扮丑,逗比气质显得可爱十足,仿佛还是14年前的小燕子一样活跃在舞台上。

  在自拍环节中,赵薇、何老师频频撞脸,赵薇坦言“有些我不想做的事情就拜托你了”,之后在和维嘉的合照中简直要颠覆形象,敢于将头发甩起来扮丑,乍一看照片仿佛幽灵一样混沌在现场,引发观众爆笑连连。尤其在和维嘉自拍的过程中更是为满足照片意境甩起头发扮丑,震慑全场,为了自拍,赵薇也是蛮拼的。

  佟大为保护赵薇吃美食 遭赵薇吐槽为“摇滚乐队淘汰的歌手”

  在现场KTV环节中,节目组准备了各色湖南美食,气氛浓厚,“坡姐”谢娜作为一个毫不矜持的泼辣女主持,环节还没开始就吃上了。对于面对美食垂涎欲滴却为保持形象而无比纠结的赵薇而言,最后也是为了美食豁出去了,佟大为贴心护航美食路,对台下观众说“你们别拍了,快让她吃两口吧”,尽显彼此间的情深意切。

  但在之后KTV正式开始时,各主创纷纷在现场一展歌喉,观众直呼“都太赞了”!而对于挑战一首众人口中的“大歌”的佟大为来讲,在搏得满堂喝彩的同时,却曾因为把握不住歌曲的前奏等原因而一度遭到了赵薇的调侃,称其为“你这就是摇滚乐队淘汰的歌手”。听到这样的评价与调侃,“好好男人”佟大为只能勉强接受“超级损友”赵薇所赋予的评价。

  《亲爱的》剧组现场应对超难度挑战 主创不禁互相“拆台”

  在激动人心的“啊啊啊啊实验室”环节中,《亲爱的》剧组直面节目组的挑战,勇敢应对本次超难度课题。在众人瞩目之下难度不断升级也着实让现场不少观众猛猛地揪心了一把,究竟终极挑战是什么,最后挑战又能否成功呢?也让我们在满怀期待中静候节目的精彩呈现。

  据悉本期《快乐大本营》已定于10月4日国庆假期与观众朋友们见面。‍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亲爱的赵薇快乐大本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