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兜》热映持续 麦兜成儿童模仿对象

2014年10月10日12: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家居万能侠造型 家居万能侠造型
麦兜终极海报(横) 麦兜终极海报(横)

  新浪娱乐讯 正在热映的麦兜系列动画第五部《麦兜我和我妈妈》讲述了麦兜和麦太有趣而温馨的生活,影片在十一长假期间收获了无数母子家庭观众,成为了假期亲子观影的不二选择。许多观众在麦太对麦兜的教育过程中收获灵感,从此对育儿更有了心得,一个宝贝在看完电影之后学会了麦式讨价还价,“行啦,就这样啦,便宜点卖了吧”,逗得老妈哭笑不得,还有老妈表示看完电影之后孩子变乖了,“麦兜没白看,再拍多少部都要带着孩子去看。”

  作为假期亲子观影第一选择,妈妈们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带宝贝一起度假的机会,纷纷带着自己孩子去看《麦兜》。不论是电影的题材,还是无比可爱的画风,这部《麦兜》都是亲子观影的不二选择,有妈妈看完影片后表示这部电影“画面唯美,有爱、蓝天大海、草原、还有小镇、农场,小朋友看很有意义,值得推荐给宝妈们。”

  影片中麦太特殊的育儿方式给母子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有一个妈妈谈到,自家宝贝看完《麦兜》之后,“晚上睡觉时还念叨麦兜学他妈妈砍价的话,“行啦,就这样啦,便宜点卖了吧”,“都收摊了,就便宜点卖给我吧”,“都快烂了,便宜点卖给我吧”……而且语气跟麦兜一模一样,笑死我啦!”另有一位妈妈称,小朋友看完万能的麦太后很受感动,”回家以后就模仿起麦太的主持节目风格,家里客厅卧室都张贴了家居万能侠咨询室的广告,并且拿出碗碟给我表演各种小实验。”可见麦太教育法的深入人心。

  不仅如此,麦太和麦兜的感人故事,还唤起了小朋友们对妈妈的特殊感情,正如黄磊所说,也许孩子还小,但是他们其实真的能看懂。有一位妈妈在微博写道,“今天凶他,他一点儿不生俺的气,自觉做自己该做的,洗澡前还和俺分享了他今天的一个小秘密。真是感动shi俺了,麦兜没白看!再拍多少部,俺都带儿纸去看!”一位观众称虽然影院有不少小孩子声音,但“听到后面的小女孩对妈妈说,妈妈你可不可以不去太空,湿了眼眶。”另有一位妈妈表示小朋友说这个故事好恐怖,“因为他觉得妈妈最终要离开。回来的路上她不止一次地和我说:“妈妈,我好爱你。”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麦兜麦兜我和我妈妈麦兜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