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陆天明呼吁封杀鼓吹台独港独艺人

2014年10月10日11: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作家、编剧陆天明,也是陆川导演的父亲 作家、编剧陆天明,也是陆川导演的父亲

  新浪娱乐讯 10月10日,编剧陆天明在微博上呼吁,广电总局封杀涉毒涉娼艺人,虽然及时但是还不够,针对一些既把大陆当捞金之地,同时又支持港独台独的艺人,也应考虑对他们暂时禁一下。

  9月29日,广电总局一份被视为“封杀劣迹艺人”的通知对外公布,艺人“吸毒”“嫖娼”行为在通知中遭点名,广电总局要求有“劣迹艺人”参与制作的电影、电视节目、网络剧、微电影暂停播出,涉及到的艺人代言、广告也被禁播。

  此通知一出,数十家影视制作公司、广告商接连遭殃。而编剧陆天明则于今日发微博称:“广电总局决定对涉毒涉娼演艺人的作品将被暂时禁演,这是及时的。否则就难以纠正少数明星的恶性膨胀。但我觉得,只禁涉毒涉娼的还不够,现在有一些明星特别是港台的明星,一面把大陆当捞金器,一面却又大肆鼓吹和 支持台独港独,从事(参与)分裂祖国的活动。对这样的 艺人是否也应‘暂时’地禁一下呢?”

  此消息引发网友的讨论,数十网友在微博下留言,支持陆天明的言论。还有网友认为:支持港独台独的,已经违反了《反国家分裂法》,必须要禁,而且还必须依法处理。(禾页/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陆天明陆川爸爸封杀台独港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