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投资签约《西游记之女儿国》等五新片

2014年10月13日17: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10月13日,壹合云图影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及项目签约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在现场,云图投资分别与始新世传媒、光影奇迹影业及世纪影业进行了《上海探戈》、《上海滩之通天小人物》、《西游记之女儿国》、《哪吒闹海》、《临时演员》五部新片的项目签约仪式。未来三年内,壹合云图将与这三家公司共同打造20部电影作品。

  开启新运营模式  预计三年内循环投放10亿资金

  云图投资一向专注于影视娱乐产业,通过全产业链式运作,根据行业和市场的波动情况,适度调整电影制作、电影宣发和影视基地运营的投资比例,促进资源流动和转化。在服务各类资本投资需求的同时,为具体项目提供金融和市场服务,以提升影视娱乐产业各细分专业的合作水平,系统化提升影视项目投资的整体回报。预计三年内,云图投资将循环投放影视产业10亿人民币。

  发布会当天,云图投资团队合伙人集体亮相,云图投资创始合伙人张国斌总经理代表团队发表致辞,称团队将积极推动影视文化向专业化、国际化方向发展,通过金融资本对影视产业的投资,全力打造中国影视产业的资本航母。

  现场签约五部新片 重塑《西游记之女儿国》等经典

  发布会当天,云图投资宣布签约《上海探戈》、《上海滩之通天小人物》、《西游记之女儿国》、《哪吒闹海》、《临时演员》五部新片。《西游记之女儿国》由80后海归导演王健执导,筹备时间长达两年,将全程采用3DIMAX摄影机拍摄;《上海探戈》由香港导演陈勋奇执导,集大战争场面、近身格斗、美女探戈于一体,并将有浪漫爱情与幽默搞笑戏份;《上海滩之通天小人物》同样既有搞笑段落又有动作戏码;《临时演员》由制作过《扫毒》、《窃听风云2》、《桃姐》、《线人》等片的林炳坤监制,将汇集两岸三地制作班底,讲述一段浪漫而励志的爱情故事,预计于2015年七夕情人节档甜蜜上映。(何小沁/文)‍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西游记之女儿国云图投资哪吒闹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