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了》杨紫长发披肩仙气十足

2014年10月14日16: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紫 杨紫
杨紫白裙宛如仙子 杨紫白裙宛如仙子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杨紫、郭品超、焦恩俊联袂出演的青春怀旧影片《时间都去哪了》曝光一组以杨紫为主的剧照。剧照中,杨紫身穿白衣长裙,一头乌黑长发随风飘扬,靓丽的外表在镜头下更显迷人,惹得网友纷纷大赞:杨紫妞“仙气十足”,越来越美……

  据悉,杨紫自加盟电影《时间都去哪了》的拍摄工作后,迅速引起大家的关注。这部以杨紫饰演的“林雨桐”与郭品超扮演的“姚远”一段青涩年华中的朦胧爱情而展开。并以男主角的视角之“回溯式”来建立起现代电影叙事格局,配合着年代的标志性事件,将已经流逝的生活和时间进行深度意义的故事阐述。不知道,林雨桐在经历“时间”的蜕变后,最后情归何处,只有请大家走进影院一同揭晓吧!

  电影《时间都去哪了》正处于后期制作阶段,本片立足于还原时代背景的基础上,将其影片中人物情感描述而出。而我们从曝光的剧照中,也似乎可以看出,片方在演员装扮、服饰等方面的良苦用心。如此诚意满满的影片,必将给大家带来一次关于“青春”心灵上的洗涤。本片预计将于明年年初上映,敬请期待。‍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杨紫时间都去哪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