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女神”好美!许晴张翰亲密依偎合照

2014年10月14日10: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翰和许晴亲密合照 张翰和许晴亲密合照
二人深情对视 二人深情对视

  新浪娱乐讯 10月14日凌晨,许晴微博晒出与张翰[微博]在某颁奖典礼后台的合照。照片中许晴一身蓝色长裙优雅动人,张翰则一身黑西装酷劲十足,二人搭肩、搂腰十分亲密。此前,许晴与张翰曾合作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张翰在节目中担任“导游”,带领许晴等五位女星组成的“欧洲自助远行团”。而节目中排行第三的“三姐”许晴此番也在微博中戏称张翰为“六姐”,并写道:“六姐和三姐一对姐妹花。”

  随后,张翰也转发该微博并评论道:“后台拍出这样的效果拼吗?两女神啊。”有网友赞叹道:“天啊……这姐妹对太甜蜜!”“女神,好美~ 恭喜获奖!”“太美了,这两个人都是大长腿啊。”(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许晴张翰张翰许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