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婚联盟》11.28映 陈意涵推倒大叔

2014年10月14日23: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陈意涵[微博]、池珍熙[微博]、陈学冬等联袂主演的《坏姐姐之拆婚联盟》连发“拆斗版”预告片及四款“拆猜版”人物海报。预告片中陈意涵掀起“拆婚大乱斗”,人物海报三大主角齐齐坏笑,“霸气”的喊出了“不坏不爱、不拆不嗨”口号,宣告这部小妞喜剧定档11月28日“坏笑上映”,超前贺岁。

  《坏姐姐之拆婚联盟》由东海电影集团出品,优酷土豆影业、新鼎明影视基金、瑞格嘉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新浪娱乐以及UC优视联合出品。

  首款预告“坏姐姐”陈意涵忙布阵“暖男”池珍熙频被“推倒”

  昨日发布的《坏姐姐之拆婚联盟》首款预告片,直奔“拆斗”主题。“坏姐姐”陈意涵为拆散弟弟婚礼,想尽一切办法,甚至不惜与在飞机上同她发生冲突的“准亲家”池珍熙组成“拆婚联盟”,从而引发一场大乱斗。

  预告片中,陈意涵奇招频出,先是发挥自己占星师身份特长,在弟弟床下布下“仙人掌煞桃花阵”,后又联合池珍熙双双停掉陈学冬禹惠林[微博]一对小情侣的经济来源,后来又以面相不适合为由,逼得禹惠林去整容医院……可谓一计不成又生一计,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为达成拆婚目的,陈意涵和池珍熙这对欢喜冤家也是忍辱负重,上演撞头、脚踩仙人掌、不顾体面在地上乱爬等爆笑戏码。在“拆婚大作战”的同时,陈意池珍熙所组成的拆婚联盟内部以及陈学冬禹惠林这对“反拆婚联盟”也是暗流涌动,你来我往防守反击频频上演无间道,整部影片“拆婚大乱斗”气势初现。

  首款预告片一边掀“拆斗”风暴,一边“春光”乍现,惊鸿一瞥的曝光了两场池珍熙遭遇色诱的戏码。池珍熙一会被压在性感女神钟丽缇[微博]的身下,一会又被小清新女神陈意涵摁在墙上,可谓艳福不浅。“暖男”池珍熙为何会如此受欢迎,《坏姐姐之拆婚联盟》将见分晓。  

  拆婚金句接二连三“咆哮女郎”叫醒耳朵

  《坏姐姐之拆婚联盟》首款预告片陈意涵层出不穷的拆婚招术,让人视觉上眼花缭乱。而频频闪现的金句,更是“叫醒”耳朵。除了“结婚不是请客吃饭”、“宁拆十座庙,不毁一门亲”这句老俗话外,陈意涵“仙人掌煞桃花阵,桃花必败,情人分手”,以及韩国“笑弹”明星朴相勉秀中文“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等台词,都惹人大笑,耐人寻味。

  身为圈内个性十足的著名编剧,犀利台词向来是“咆哮女郎”柏邦妮的拿手好戏,对于《坏姐姐之拆婚联盟》预告片中初露锋芒的这些金句,她也表示只是“冰山一角” 。因为限于篇幅,这些金句只是影片中极少的一部分,她很有信心影片上映后,不少片中台词会成为网络流行语。因为这些金句其实都来源于她交往的那些朋友,不仅是原创而且还非常接地气,到时绝对会把人“笑坏”。

  “拆猜版”海报三大主角双面“坏笑” 齐露美腿

  “拆斗版”预告片之外,《坏姐姐之拆婚联盟》此次还密集曝光了四款“拆猜版”海报,一款海报集齐陈学冬、陈意涵、池珍熙三大主角。其余为三款单人海报,分别以香蕉、鸭梨、苹果作为背景,配合陈学冬“萌弟”、陈意涵“坏姐”、池珍熙“暖叔”人物定位,年轻时尚,非常符合《坏姐姐之拆婚联盟》爱情喜剧小妞电影的定位。

  四款海报中,三大主角露出不同“坏笑”表情,上半身着装都非常整齐,但下半身则统一露腿,关键部位以标明角色定位的标识遮挡。之所以如此设计,主要因为片中陈意涵陈学冬及池珍熙,并非像标识上所写定位那么单一,其实每个人物的个性都比较复杂,所以采用上半身同下半身不一样的装束来表现这种复杂性。

  因为角色复杂,整部影片也将上演让人爆笑不止的“拆婚大乱斗”戏份,你拆我挡,非常热闹,几人之间,还时常出现“无间道”戏码,让人忍俊不禁。“

  对于三人的关键部位上,分别有香蕉、鸭梨、苹果三种水果遮盖,这也是各有所指。香蕉本身就是一种快乐食品,能帮助内心软弱、多愁善感的人驱散悲观、烦躁的情绪,保持平和、快乐的心情,而这也像电影中陈学冬饰演的“萌弟”黄一峰的作用。鸭梨则代表着对认定的事情绝不轻言放弃,甚至顽固坚持,这与傲娇气质的“坏姐姐”陈意涵不谋而合,“梨”同“离”的谐音也凸显“拆”的主题。至于苹果,则是老少咸宜、营养丰富的国民水果,爱苹果的人多被指缺乏浪漫,但性格坚毅可靠,这同池珍熙在片中“暖叔”角色非常契合,因此他身为迷人绅士,自然能同时获得众多女神青睐。

  在单人版的人物海报上,除了主海报的元素外,还另外给三人的角色分别设置了一句颇有内涵的标语,陈意涵喊出的是“你爱谁,我做主”,而陈学冬则强硬的回应“我爱谁,我做主”。“暖叔”池珍熙的那句“她爱谁,我做主”则指向不明,“她”到底指的是谁,呼应“拆斗版”预告片,悬疑顿生,值得观众好好猜想一番。

  显然,这几款人物海报被命名为“拆猜版”海报,是预告片的加强版,在“拆斗”过程中众多玄机闪现,三大主角坏笑的背后都不会那么简单,一边“拆”一边“猜”,爱情、亲情还是友情,盟友还是损友,三个人的表情都是欲说还休。

  掀贺岁档揭幕战“不拆不嗨”口号霸气侧漏

  伴随预告片和人物海报的发布,《坏姐姐之拆婚联盟》也正式公布档期为11月28日超前贺岁,同时打出了“贺岁”宣传语——“不坏不爱,不拆不嗨”,口号干脆利落,霸气外露,俨然“坏笑上映,笑坏不管”的架势。

  东海电影集团董事长倪政伟认为,把一部开启“全民坏笑”模式的电影放在这个时候上映,打响今年贺岁档的头炮,最合适不过。“从电影题材上来说,小妞喜剧《坏姐姐之拆婚联盟》非常合适作为贺岁电影上映。电影中既有陈意涵、陈学冬这样的人气偶像,还有池珍熙、钟丽缇这样的熟龄男神女神。影片在中韩两地取景,既有北京的温暖斜阳,也有釜山的清新海滩,2014年即将逝去之时来这么一部‘北京遇上釜山’,绝对可以满足各路影迷对这部电影的各种期待。”

  同时,倪政伟更强调这部电影的的特点:“从现有的两轮海报和预告片就应该能看出来,这部电影就是来‘搞笑’的。正如这部电影的口号‘不坏不爱,不拆不嗨’,11月28日,让贺岁档的高潮提前到来。”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陈意涵池珍熙陈学冬坏姐姐之拆婚联盟拆婚联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