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花》热映 沈腾:好作品让我心花怒放

2014年10月15日11: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沈腾《心花路放》剧照 沈腾《心花路放》剧照
沈腾宣传《心花路放》 沈腾宣传《心花路放》

  >>>>>点击查看影讯

  新浪娱乐讯 作为今年度最受关注的搞笑喜剧片,《心花路放》自上映以来不仅票房节节攀升,还赢得了好口碑,片中,沈腾饰演的“撩骚”老板也得到了广泛好评。他的文艺范儿外表,和与外表有较大反差的睿智与幽默,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

  聊作品:好作品,让我心花怒放

  从开心麻花的功勋演员,在话剧舞台上初露锋芒;到连续三年登上春晚小品舞台的“郝建”,在小品舞台得到全国观众的认可;再到很多影视剧里贴近生活的小人物,沈腾一直不断地把欢乐带给观众。

  而说到作品,沈腾也表示好的作品不容易碰到,一旦碰到就如获珍宝,会让自己很有激情,心花怒放。之后更重要的就是有一个好的团队,才能把好的作品充分展现出来。

  聊表演:不同作品,表演尺度不同

  经历过话剧表演、小品表演和影视的表演之后,沈腾表示三种表演会有区别,主要涉及到表演尺度的问题。话剧因为剧场的关系,肯定要把肢体,包括你的音量都要放大,让每一位观众都看得到,听得到;小品舞台给的是中景和全景,很少给近景,特写基本上是没有的。

  而电影,就要收一些,但是现在收的好坏,沈腾说自己还在一个摸索的过程中,可能看完了电影成片之后,才会知道,什么地方可能使劲了,什么地方可能收得多了。此番在《心花路放》中的表现,大多数观众都给予了鼓励与支持,自己十分开心,所以还会更努力的去探索,争取得到更多观众的认可。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沈腾心花路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