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花路放》沈腾携家人支持《亲爱的》

2014年10月08日14: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沈腾 沈腾

  新浪娱乐讯 由宁浩执导,徐峥[微博]、黄渤[微博]主演的公路喜剧电影《心花路放》于9月30日上映以来,票房一路见涨,以一日一亿的速度疯狂领跑国庆档大盘。截止10月5日票房总计6.1亿,累计六天突破六亿大关,几乎铁定创下影史国庆档单片最高票房的新纪录。沈腾[微博]在片中饰演“撩骚”老板金句不断,也掀起了大家讨论的热潮。

  “胖子你把脸转过去,再转过来,已经是第二次见面了”、 “我这院里下雨下雪下冰雹,就是没下过手机”、“有鸡毛道理啊”……虽然外表看上去很随意,但是沈腾几句搞笑台词却把外来商人的笑里藏刀演绎得很到位。沈腾表示挺喜欢电影中自己的一句水词儿:(黄渤进酒吧之前,酒吧老板正在对着一个四川人说)你说我们都认识你这么久了,完了还谁都听不懂你说话,要不咱们发短信吧。

  而在电影《心花路放》“抢占”国庆档票房的同时,沈腾还不忘携家人一起去影院支持好友黄渤主演的另一部电影《亲爱的》,自电影上映以来就以其真实感人的电影情节和强大的演员阵容倍受媒体及观众的高度关注。因为电影是情感题材,又恰逢国庆节,沈腾便携家人一起观看了影片,并表示:“刚跟家人从影院出来,都哭的死去活来……”可见,电影《亲爱的》不单单是简单的催泪片,还会让人有一种沉重的感觉直戳心灵。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心花路放沈腾黄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