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回归线》北京首映 李治廷卖萌俘芳心

2014年10月15日12: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北回归线》主创接受媒体访问 《北回归线》主创接受媒体访问
导、主创合影 导、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爱情喜剧《北回归线》于10月14日在京“一夜定情”全球首映礼发布会。这部由著名音乐人、电影导演高晓松[微博]监制,人气偶像李治廷[微博]、《High歌》女王黄龄[微博]和湖南卫视[微博]著名主持人吴昕联袂主演的爱情喜剧将于10月17日全国公映。

  在 “一夜定情”全球首映礼发布会上,监制高晓松以脱口秀的形式分享《北回归线》的众多幕后趣事。片中饰演“勾女”高手的李治廷不仅接受“众兄弟”的“泡妞挑战”,还现场施展“我知女人心”绝技打动三位“神秘面具女郎”。除了大秀“萌术”外,李治廷还与“《High歌》女王”黄龄倾情对唱电影主题曲《九月鹰飞》,这对银幕情侣时而互相挑衅,时而深情拥抱,将现场气氛带入到“倾城一醉”的美妙境界。

  倾力打造“新云南”电影:一起去红河看看 

  刚刚过去的国庆节档期,也让“云南”再度成为银幕新宠。《心花怒放》带来大理独有的小资风情,《北回归线》则另一种云南风情,弥漫观众的眼睛——位于北回归线上的红河州地区魅力的风光,蝴蝶谷里自来自造物主的神奇之美,一定能让银幕前的观众目不暇接。影片出品方,浙江天光地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董事长严从华[微博],作为影片的总制片人表示:中国电影银幕上,从来不乏描写云南的好电影。随着电影市场的发展,观众审美水平的提高,作为电影从业人员,我们更应该思考的是:如何拍出新云南的美,展现现代云南的风貌,还要让观众觉得好看的“新云南”电影。这部《北回归线》中大部分景点在位于北回归线上风景独特的云南墨江和红河洲及弥勒等地实景拍摄,很好地展现了当地的自然风貌、风土人情、人文美食及少数民族文化。可以算做是“新云南”电影的开山之作。

  在首映式上,严从华表示:“非常感谢高晓松先生,他监制的上一部影片取得了很好的票房。对于这部影片,我希望银幕前的观众能和我们一起去红河看看。”

  高晓松妙语连珠“北回归线”:李治廷必成大气

  首映礼现场,影片监制高晓松用他擅长的脱口秀的方式讲述了他参与《北回归线》的众多细节,高晓松评价道:“电影《北回归线》不同于以往的都市喜剧,无论从心理塑造还是视觉氛围这部电影都要更浓烈,更开阔,这独特的气质和红河州颇具特色的秀丽风光是分不开的。影片也一改以往喜剧靠网络笑话、荤段子等语言笑点的模式,运用地域特色、民族风俗和人物与环境差异自发形成的冲突来制造笑点。可以说每一个‘梗’都是精心设计的结果观众更有共鸣。”

  高晓松以监制的身份点评李治廷和黄龄的表演时说:“黄龄很不错,完全看不出是第一次演戏。李治廷将来必成大器。他最难得的是,长成这样还这么会演戏。你们也知道,现在十几亿的影帝没有他那么帅呢。” 

  群星携面具女郎叫板“萌主” 李治廷大秀“我知女人心”

  在电影《北回归线》中人气偶像李治廷饰演的是一位名叫李明的勾女高手,被称为“泡妞从未失过手”。首映现场主持人正打算颁给李治廷一个“泡妞高手”的大奖,而台下的其他几位主演表示不太同意。于是饰演神骗法兰西的孙浩辰,饰演火布的张艺泷、饰演通哥的刘倬廷携3位面具女郎叫板李治廷。他们下的战书是:一分钟内李治廷深情表白,如果俘获女郎的芳心,她们就会摘下面具。

  胸有成竹的李治廷针对文艺女青年、淳朴村妞、高冷御姐,三种类型不同的女生,对症下药,时而诗情画意,时而温柔体贴,时而卖萌耍帅,将“我知女人心”的绝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尤其是在打动高冷御姐时,还使出了欲擒故众的高深计策。当主持人虚心向他求教时,李治廷表示道:“想要获得这种技能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去看《北回归线》,李明和阿隆之间的互动简直可以说是俘获妹子公开课!”

  李治廷黄龄对唱 晓松点评:黄龄还是慢半拍

  监制高晓松为电影《北回归线》量身打造的主题曲《九月鹰飞》,不仅是这位“乐坛才子”暌违4年的回归之作,词曲也完美地再现了电影《北回归线》意境,并由电影男女主角李治廷黄龄以对唱的形式倾情演绎。首映礼现场李治廷黄龄再次将这首好听的歌曲呈现给观众。

  高晓松现场点评称:黄龄每次进副歌部分都慢了半拍,这次也一样。不过这也证明,他们两个是真的在唱现场。我参加过很多在电影院举行的首映式,几乎没有唱现场的,这是第一次。他们两个唱得不错,比录音的时候好很多。

  同为音乐人,高晓松对李治廷的音乐才华还是特别赞赏,不过他也调侃道:“他又会写歌又会唱,还这么帅,我们音乐圈比电影圈还恨这样的人。”

  黄龄李治廷三连拍演绎“另类情侣关系”

  此次在电影《北回归线》中李治廷一改《一夜惊喜》中经典的暖男形象,故事走向从北京到云南,他也从风流倜傥的都市型男急速转变为呆萌囧男。影片中为了拯救自己的女友觅觅(吴昕饰),李治廷饰演的李明需要在360小时内俘获阿细族女汉子阿隆(黄龄饰)的芳心,以完成一项神秘的任务。时间短,任务紧,面对女汉子阿隆,李明只得奇招妙招尽出,卖萌犯傻无底线。首映礼现场在主持人的提议下,李治廷再次施展萌术来获得黄龄青睐。两人的三连拍中,黄龄高冷地揪着李治廷的衣领,挑衅李治廷的画面太美都不忍直视;而李治廷呆萌呆萌地“拜托拜托”,卖萌指数敢超姐姐Grace;最后那张甜蜜的拥抱画面妥妥地秀出了这对银幕情侣的真感情。影片中李治廷黄龄不仅经历了都市里的天桥狂奔,摩天轮的夜诉情愫,还体验了丛林探险的刺激,漫步人字桥的浪漫和躲避飞驰火车的惊险,经过夜宿丛林,更是把情侣间该干的事都干了。当主持人调侃戏里是否“一夜定情”时,这对戏里的甜蜜情侣更是卖起关子说:“大家去到影院观看我们的《北回归线》就知道啦!”

  2014年10月的国内电影市场可谓火爆空前,公路喜剧《心花路放》、文艺大片《黄金时代》、漫威巨制《银河护卫队》、动画大片《冰河世纪》都已献映,在众多类型中独独缺少了观后令人轻松愉快、身心舒展的爱情喜剧。10月17日即将上映的《北回归线》正好填补了这一空白。首映礼最后所有主创也用红酒一起斟满刻有“《北回归线》票房大卖”冰雕的举动说明了对这部诚意之作的信心。

  电影《北回归线》不仅演绎了一段喜剧爱情故事,同时也将为观众展现出一个色香味俱全的美丽云南,该片将于2014年10月17日萌情公映。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李治廷北回归线高晓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