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婚联盟》拆斗版预告 陈意涵攻占11月

2014年10月16日15: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拆猜版海报陈意涵单人 拆猜版海报陈意涵单人
拆猜版海报三人竖 拆猜版海报三人竖

  新浪娱乐讯 电影《拆婚联盟》日前连发“拆斗”版海报预告,小清新女神陈意涵[微博]继《闺蜜》中喜剧细胞大爆发后,全方面施展搞笑功力,在电影中组织萌叔池珍熙[微博]一起开始了一场针对弟弟陈学冬的“拆婚大乱斗”,还喊出了“不坏不爱、不拆不嗨”的口号,气势颇足,将这部中韩合拍的小妞电影剑指11月挡。

  最新海报露美腿招数频出古怪精灵

  出演过多部作品,出演过各种角色的陈意涵在电影《拆婚联盟》中尝试了一把另类职业--精通各种阵法的占星师。片方表示,古怪精灵的陈意涵出演这样的角色也是十分合适。在戏中与萌大叔互动频频的她,放出各种“拆婚大招”,出乎意料却又透着喜感。喜剧功力颇深。而最近走微熟路线的陈意涵,也在最新发布的海报中大秀美腿,可爱娇俏的同时透着灵动自然,令人十分着迷。

  韩国团队打造百变造型陈意涵分分钟忙换装

  从曝出的海报和预告来看,陈意涵在电影中可谓“三分钟一个造型”,时而精致干练,时而古怪精灵,时而又穿上修身旗袍大展东方魅力,令人目不暇接,十分百变可爱。据悉,这部中韩跨国合作的电影中青睐韩剧顶级造型团队,为女主角量身设置“百变衣柜”,充分让自然不做作的陈意涵展示其独有的个人魅力,也希望借此能够引发女生们穿衣打扮的新潮流。而一向大咧咧的陈意涵则表示,这部戏拍完,最大的梦想就是把服装组“扛回家去”,因为里面的服装造型“真实太多变了!可以一年都不买衣服了!”

  刚刚凭借电影《军中乐园》入围金马奖最佳女配角的陈意涵近来势头强劲,《拆婚联盟》已经是她本年度上映的第四部电影作品,令人相当期待。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拆婚联盟陈意涵池珍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