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骨头》老崔放话:不喜欢就别来看

2014年10月16日16:12  信息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崔健对自己的导演功力很自信。 崔健对自己的导演功力很自信。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崔健执导的电影《蓝色骨头》前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盛大首映礼。崔健希望大家从这部电影认识他的导演功力,“如果把它当做电影看的话,那么就把我忘掉”。

  《蓝色骨头》将于17日上映,对于这部比较偏个人表达的电影,市场的接受度有多高?对此老崔仍然一副爱谁谁的态度,“喜欢我的电影就来看,不喜欢就别来看”。

  当天的首映礼, 除了崔健携主演倪虹洁[微博]、尹昉、黄幻等出席,徐克、宁浩、李少红[微博]、高群书等影坛大腕亲临,还有歌坛名将毛阿敏等嘉宾到场助阵,并各自演唱崔健的经典曲目,这场首映礼生生变成崔健作品演唱会。崔健携乐队以一首《不是我不明白》就率先点燃了全场气氛,主演倪虹洁也献唱一首改编版的崔健《新长征路上的摇滚》。黄绮珊与崔健合作演绎影片主题曲《鱼鸟之恋》,崔健还与毛阿敏合作演唱了影片插曲《迷失的季节》。

  作为崔健多年挚友的姜文也从美国发来视频,从二人早期合作的作品《阳光灿烂的日子》回忆开来,到崔健首次执导的《蓝色骨头》,姜文对崔健作品表示了祝福。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崔健蓝色骨头首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