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穿衣指南!《太平轮》众星复古潮范儿

2014年10月19日19: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太平轮》发布了一组主题为“秋冬穿衣指南”的剧照,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长泽雅美、秦海璐、杨祐宁、林保怡等众星皆华服上阵,在极为考究的服装及背景烘托下,众主演神态各异,举手投足间彰显了一种浓郁的大时代气息。

  专属华服 一针一线藏故事

  为了拍出最满意的电影,导演吴宇森对《太平轮》可谓呕心沥血,事必躬亲。除了整部影片所呈现出的宏大的史诗气质外,连演员的每一件衣服都严苛要求。从最新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出,无论是版型的剪裁,颜色的搭配,甚至材质用料,都与剧中角色完美融合。原来,为了使影片的观赏性达到极致,设计师在充分了解人物命运后,为每位演员量身定做了角色专属服饰,章子怡的格子大衣,金城武的复古毛衫,宋慧乔的华美斗篷,黄晓明的硬朗军装……一系列精美华服与人物个性相得益彰,使得整部影片看点十足,《太平轮》制作可谓精工细雕,一针一线藏故事。

  匠心之作 史诗爱情引潮流

  《太平轮》以上世纪40年代的纷乱时局为背景,讲述了三对恋人历时六十余年跨越世纪的爱情故事,集战争、爱情、灾难多位元素于一体。而为达到最佳效果,影片耗资高达4亿元人民币,大到每一场战争惨烈厮杀过后的火光漫天,小到每一个人物出场时的呈现细节,在拍摄时都经过考究和思虑,力争每一分钱都花到刀刃上。而导演吴宇森表示“虽然《太平轮》讲述特定年代发生的故事,但人物性格鲜明,个性突出,三对恋人对爱情的态度与当下年轻人无异。他们的生活方式,穿衣打扮都有时尚的部分,这种时尚在今天看来也是极具品质和潮流感的,一定能够获得年轻观众的喜爱。”

  据悉,电影《太平轮》由小马奔腾、乐视影业、中影、华谊兄弟等公司联合出品,将以上下两集呈现。第一部将于12月2日上映。‍‍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太平轮章子怡金城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