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明星登《太平轮》 宋慧乔俞飞鸿耀眼

2014年09月22日18: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高捷讲述《太平轮》拍摄经历 高捷讲述《太平轮》拍摄经历
林保怡绅士造型获媒体赞扬 林保怡绅士造型获媒体赞扬

  新浪娱乐讯 电影《太平轮》“群星启航”发布会于昨日在京举行,制片人张家振先生携ATN五位艺人,宋慧乔,林保怡,俞飞鸿,高捷,黄柏钧出席。

  作为出席发布会的两位女士,宋慧乔和俞飞鸿在现场格外耀眼,宋慧乔一袭淡粉色套装显得文静不失可爱,而俞飞鸿选择的黑白相间长裙端庄大气。《太平轮》是宋慧乔第二次接拍中国大电影,表示这次可以看到她很多面的演出方式,也因角色需要,她在片中的服饰变换丰富,几乎是把复古时装周搬上了大银幕。

  出席发布会的另一位女士俞飞鸿则表示《太平轮》是很有挑战性的一部影片。这部戏角色众多,要在有限的篇幅中,做到赋予角色魅力,展现人物的光彩。而吴导很多长镜头的运用,对于演员来说,要更流畅性的表现,让我觉得很有挑战性。

  而作为整部影片的唯一反派林保怡,在当天的造型也做到了最特别最用心,是唯一一位没有选择黑色西装的男演员,藏蓝色套装,拼色围巾,将一如既往的绅士品味发挥的淋漓尽致。而在谈到影片时,林保怡表示《太平轮》让自己完成了一个演员跨越二十年的约定,而在乱世年代这样一个大背景下,林保怡用“找准风口,才能在乱世中立足”总结了自己这次的角色。

  而另外两位演员高捷和黄柏钧,分别代表了老牌戏骨和新晋小鲜肉,高捷的黑色墨镜造型,尽显大哥风范。虽然拍过很多部电影,但高捷大哥仍然表示这是自己拍过最有力度的一部戏,将自己积累多年的对表演的痴狂一次性集中爆发出来。最后,高捷大哥用“动荡年代,必有机遇,能把握机会的人,方能胜出”这样一句话,表达了自己对《太平轮》这个年代背景的理解。

  新人黄柏钧此次和章子怡饰演对手戏,黄柏钧表示难度很大,有大量的内心戏,但最终通过努力和演技得到了导演的认可,最后黄柏钧说到“爱情是乱世中让人生存下去的全部动力”,也让大家对他这个角色有了更大的期待。‍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俞飞鸿宋慧乔太平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