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电影院》辣妹子刘妍希被吓抑郁

2014年10月21日14: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恐怖电影院》剧照,主角林欣雅(刘妍希饰) 《恐怖电影院》剧照,主角林欣雅(刘妍希饰)
女主角背影示人 女主角背影示人
制片人与女演员的暧昧举动 制片人与女演员的暧昧举动
温馨画面 温馨画面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实景体验式惊悚电影《恐怖电影院》即将于10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开启一段黑暗密室中的惊吓之旅。影片讲述了一连串发生在电影院里的离奇惊悚事件:女演员夏梦在拍摄某恐怖电影时意外身亡,该片导演和其他演员相约在电影院举行夏梦的纪念活动,随之遭遇了一系列诡异事件。近日,片方又曝出一组全新的剧照,刘妍希、罗翔、魏星宇、唐成静、张绮烟等主演的片中角色身份显露冰山一角。

  幽深走廊惊现神秘诡影 

  辣妹子刘妍希被吓抑郁

  从这次曝光的一组剧照中,我们可以一窥女主角刘妍希所饰角色林欣雅的惊惧生活与压抑心境。第一张剧照中,林欣雅静静地坐在沙发上,面色凝重,似乎在思付着什么,环境四周空无一人,只留有大片的阴影,暗示了女主角的处境。而剧照取景时低角度远距离的隐蔽视角,似在表明女主角已被黑暗中藏匿的对象死死盯上,未来或遭遇不测。

  在另一张有关女主角的剧照里,林欣雅渺小柔弱的身影出现在深邃幽长的走廊尽头,且以背影示人,不禁引人联想:她究竟在躲避着什么?而女主扭头一瞬隐约可见的惊恐神情似乎也在向我们透露:她正在经历的厄运给她带来了巨大的折磨,即使平日里再坚强再霸气也难以全身而退。

  制片演员陷暧昧三角恋

  “隐形”角色戏中真身首现

  除了女主角的剧照之外,片方还同步曝光了两款暗示男女关系的“搭对”剧照。其中一款里,魏星宇饰演的制片人与唐成静饰演的女演员在办公大楼内有亲密的肢体接触,女方含情脉脉,男方目光闪躲。男方是否因顾忌自己导演男友的身份而为自己的“出轨”行为感到自责愧疚,我们不得而知。

  另一张剧照中,女导演弟弟林艺意外过世的女友、演员夏梦首度在片中现身。两人身着青春靓丽的衣服坐于公园双人长椅上,一颦一笑,一来一往,互动中充满了对彼此的爱意。这一幕温馨的画面不禁令人对夏梦之后的不测遭遇感到唏嘘。

  10月30日,《恐怖电影院》全国上映。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恐怖电影院刘妍希惊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