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姐”苑琼丹变表情帝疯狂追爱小鲜肉

2014年10月24日15: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电影《我是奋青》人物漫画海报 电影《我是奋青》人物漫画海报
苑琼丹《我是奋青》片场工作照 苑琼丹《我是奋青》片场工作照
   新浪娱乐讯 情感作家、知名电影人鸿水[微博]自编自导的青春励志爱情喜剧《我是奋青》正在后期制作中,影片根据当下都市男女的真实生活为蓝本,讲述一群年轻人为梦想为爱情拼 搏奋斗的故事。影片由孙坚[微博]、毛晓彤[微博]、范逸臣、杨洋[微博]领衔主演,付梦妮、魏大勋、张阳阳[微博]等青春偶像倾力助阵,更有香港实力明星“石榴姐”苑琼丹[微博]惊喜加盟,在片中饰演职场“女魔头”,疯狂追她的下属许天天(孙坚饰),无节操的台词配上夸张的表情,“石榴姐”一秒变“表情帝”,萌态十足。

  气场女王HOLD住全场

  在《我是奋青》中,苑琼丹饰演的职场女王凤姐是一名大龄未婚的杂志社主编,精明强势的她在追求爱情的道路上屡屡受挫。虽然是这样一个有些悲情的角色,但苑 琼丹用她招牌搞笑动作和炉火纯青的演技,将这一角色演绎的十分讨喜。在片中,苑琼丹一头短发,利落剪裁的着装,俨然化身职场女魔头,完全hold住了凤姐 的霸气女王范儿,被导演鸿水赞为“气场女王”。

  动作夸张自带“表情包”

  苑琼丹饰演的霸气女王,事业得意情场失意,阴错阳差各种机缘巧合下认定了孙坚饰演的许天天是自己命中注定的男人,开始了疯狂追爱。奈何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许天天面对“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的诱惑意志坚定,这段艰难的追爱之旅为观众奉上满满的搞笑与感动。

  在面对许天天时,霸气女王秒变花痴小女人,苑琼丹夸张的动作和表情来演绎羞涩的暗恋小女人,总能收到爆笑的效果。镜头下的苑琼丹变身“表情帝”,大秀自己 的表情功夫,有幽默搞怪,有俏皮可爱,有歇斯底里,还有沮丧难过,充分表达出一个渴望爱情的大龄女青年的喜怒哀乐。据导演鸿水透露,苑琼丹在拍摄期间的搞 笑表情,经常引来在场工作人员的爆笑。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苑琼丹表情帝鲜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