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陪阿sa吃喜面 遭围观喊王菲害羞

2014年10月24日10: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自与王菲再续前缘以来,谢霆锋近日动态备受关注。两人浓情蜜意的各种镜头也被记者频频逮到。近日,谢霆锋与阿Sa录天津卫视《囍从天降》时,恰逢村民举办婚礼,乡民盛情邀请两位一同吃婚宴喜面,谁知吃面时有围观群众高喊王菲的名字,谢霆锋害羞笑笑,吃完面后迅速离开。过程中,现场群众纷纷称赞霆锋真人与电视上没什么区别,“人很亲和,长得又帅。”

  面对锋菲复合,网友众说纷纭观点不一,时隔11年再浴爱河,部分网友点赞看好,高呼相信爱情。“中国好前夫”李亚鹏更是留言“孩儿他妈,加油!”为前妻的爱情加油鼓劲儿。两人“只是一次没爱够”的浪漫着实赢得不少祝福,谢霆锋也因新恋情而心情上佳。

  前不久的一段视频中,谢霆锋对阿Sa说出自己与母亲同是单亲家庭出身,认为单亲孩子也会有自己的天地,并感慨:“心结要解开不会那么简单。”这句话被媒体指出疑似回应张柏芝的哭诉与不满。该视频被网友频繁转发至微博,有评论称,“看懂了谢霆锋和张柏芝骨子里不合拍的点,张柏芝是表演型,而谢霆锋是完美型。”这也是为什么复合事件后,一直是张柏芝说得多,谢霆锋说的少的原因。

  对此,谢霆锋更多保持沉默,在问及张柏芝是否有新欢时,也未予回应。感情纠葛的心结也许正如谢霆锋所言难以解开,对他而言,珍惜当下这段11年后才回归的爱情恐怕更为重要吧。‍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王菲谢霆锋阿s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