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王》小鲜肉特辑 男仆变肉仆团

2014年10月29日18: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不羁小鲜肉窦骁 不羁小鲜肉窦骁

  新浪娱乐讯 由伊能静[微博]首次执导并出演的电影《我是女王》进军贺岁档,将于12月12日全国上映。影片集合了中韩著名艺人宋慧乔、窦骁[微博]、陈乔恩[微博]、杨祐宁、邬君梅[微博]、姜武[微博]、郑元畅[微博]、秦昊[微博]等。今日,片方曝光了欢乐的“小鲜肉”特辑,由窦骁、杨祐宁、郑元畅引领的小鲜肉们,在片场大展搞笑绝活。窦骁搞笑卖萌连连笑场,郑元畅深陷自拍露迷人微笑,杨祐宁变全新咆哮帝肉草通食。

  窦骁玩转性感可爱风 郑元畅360度疯自拍

  作为电影 《我是女王》中的一号小鲜肉,特辑中的窦骁展露出自己前所未有的性感一面:高昂[微博]有棱有角的下巴,更在片场大露胸毛,展现自己“野生”小鲜肉的本色。即便如此,窦骁还是更多的表现出自己害羞的本性,在与宋慧乔的对手戏中他频频笑场,还假装淡定,窦骁表示:“跟宋小姐演戏前三条肯定是忘词的,忍不住的笑场。”特辑中更披露窦骁爱吃香蕉这一特殊嗜好,让窦骁的一举一动都显得可爱搞怪。

  而在片中饰演高富帅的郑元畅,在特辑中常常伴随着豪华酒店、高级跑车亮相。即使与宋慧乔坐公交车时都可以轻易展现自己贵族气质,并表现出男人的责任感。特辑中郑元畅认为:“接受别人付出,就对她有责任。”另一方面,他所饰演的又是一个开口闭口都会聊到母亲的“妈宝男”,爱情与家庭的冲突也成为这个角色的另一大看点。与片中人物性格不同,热爱自拍的郑元畅,常常在片场间隙进行360度无死角自拍,表现出亲切、平易近人的一面。

  杨祐宁抓狂摔书成“咆哮帝” 

  在片中与陈乔恩有激烈对手戏的杨祐宁,在片场也是一直处在崩溃、怒吼的状态,顺利晋升新一代“咆哮帝”。为了满足角色的状态需求,伊能静导演更是怪招频出:拿出一些书给他培养感情,让他在现场不停的摔书。于是在杨祐宁状态达到最好的同时,却让旁观者心生怜悯。特辑中更曝光中一段杨祐宁与陈乔恩大尺度激情戏,杨祐宁透露:“我觉得那对我来说是印象很深刻的一场戏,导演给了我们很多的方法,很多的身体上的一些记忆、感觉,让我们的心情和肢体都达到了最好的状态,真的被导演挖到了内心里面的感觉。”

  除了有本次特辑曝光的三位小鲜肉,片中还有另外两大男仆姜武和秦昊的精彩表现,他们每一个人都代表着都市里的一种男性。伊能静导演对《我是女王》中男性角色的解读是:他们在感情里会出轨、受虐、崩溃,同时也会得到欢乐、美好、幸福,人们可以在其中找到自己身边的每一位男性,并且通过电影,获得爱情中感情的领悟。

  据悉,电影将于12月12日公映。(TG/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鲜肉郑元畅窦骁杨祐宁我是女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