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20岁》定档1月15日 鹿晗被赞呆萌

2014年11月02日15: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11月2日,电影《重返20岁》发布会在京举行,现场宣布影片定档1月15日,影片演员鹿晗,杨子姗,归亚蕾现身,这也是鹿晗解约风波后首现身。杨子姗还在活动现场赞鹿晗太呆萌。

  电影《重返20岁》是韩国2014大热电影《奇怪的她》的中国版,由曾执导过影片《催眠大师》的台湾新锐导演陈正道执导,女主锁定杨子姗[微博]。影片中,原已是老太太的女主(归亚蕾出演)通过一张照片回到少女时期,并展开了一段奇幻之旅,不仅浪漫邂逅男主陈柏霖[微博]、还与摇滚吉他手外孙(鹿晗饰演)一起组乐队。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鹿晗重返20岁陈正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