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谈费曼受伤:他妈后悔让儿上节目

2014年11月06日00: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爱我就陪我看电影》 《爱我就陪我看电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吴镇宇、余男、金范、古力娜扎主演的电影《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在北京开机。11月5日,该片开放媒体探班,当天拍摄的是吴镇宇和余男的一场对手戏。吴镇宇谈及费曼眼部受伤表示,费曼受伤时发出的惨叫,是他听过最惨的叫声,他十分心疼儿子,不愿再回忆此事。被问及是否后悔带费曼参加《爸爸2》,吴镇宇表示,费曼妈妈后悔了,她讲过这样一句话:“我借给你一个洋娃娃,还给我的时候有一块缺的,为什么呢?”‍

  《爱我就陪我看电影》‍是一部与“陪我看电影”相关的爱情电影,由四个既独立又互相联系的故事组成。吴镇宇在片中饰演出租车司机星杰,在年少时期就追求同学若瑶(余男饰),多年后若瑶与高富帅离婚,带着六岁的儿子过着清苦的日子,星杰再度出现,重新追求若瑶……探班当天拍摄的是吴镇宇来到余男的舞蹈教室,在窗外偷看余男跳舞,随后进入舞蹈教室,并和余男共跳交谊舞的戏份。吴镇宇表示,他和余男的舞蹈各有所长,他的强项是跳交谊舞,而余男更擅长街舞,还爆料余男甚至会做街舞中的高难度动作“头转地”。

  此前在录制《爸爸去哪儿2》新西兰之旅时,费曼不慎眼部受伤缝针,在群访环节中,被问及费曼的视力恢复程度,吴镇宇称:“能看见东西了。”他表示,费曼的眼部留下了一个“x”形的伤疤,不过好在孩子还小,伤疤过一段时间就没有了,他也不想讲的太普通,也不想讲的太严重。谈及费曼受伤的细节,吴镇宇长叹一口气表示,他不想提这件事,不想回忆,费曼平常跌倒都没有声音,而此次受伤时痛苦的惨叫,是他听过最惨的叫声。被问及是否后悔带费曼参加《爸爸2》,吴镇宇思考了片刻说,不知道怎么讲,他妈妈后悔了,她讲过这样一句话:“我借给你一个洋娃娃,还给我的时候有一块缺的,为什么呢?”

  此次是吴镇宇和余男的第三度合作,余男表示,二人终于能在片中饰演两个普通人,可以正常的交流、相爱,也感叹二人的爱情此番终于能修成正果了。据悉,电影《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将于2015年情人节上映。(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吴镇宇费曼爸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