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红巴黎遭遇行李劫 采购新衣参加电影节

2014年11月06日15: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巴黎当地时间11月4日晚,第九届巴黎中国电影节在巴黎位于蒙巴纳斯大道的巴纳贤电影院开幕,身兼演员与电影制片人身份于一身的陶红[微博]作为巴黎中国电影节的老朋友此番以大使身份出席。历经机场“行李劫”之后,陶红罗马公主复古造型亮相红毯。 

  陶红荣升大使促进文化交流

  作为欧洲规模最大的中国电影节,巴黎中国电影节多年来以严谨专业的态度、融洽活跃的气氛,获得中法两国电影人、媒体人的高度关注。2009年,陶红曾带着自己作为制片人的电影《米香》参加第四届巴黎中国电影节的展映,而此次作为形象大使身份参加第九届电影节又赋予了陶红新的使命,陶红坦言:作为此次巴黎中国电影节的形象大使,会不遗余力的向所有人推荐和介绍中国的电影,希望借此机会一方面展现中国电影人的风采,另一方面希望大家把电影变成桥梁,跨越地域与种族,用电影这种艺术形式来沟通彼此的文化与情感。

  陶红机场惨遭“行李劫”

  在一行人到达巴黎机场的时候出现了一个插曲,陶红的行李箱被别的旅客认错拿走了。顿时所有工作人员慌了手脚,因为陶红此次出席巴黎电影节的所有秀服以及配饰珠宝等全部都在行李箱中,陶红在机场滞留了几个小时之后仍联系无果。无奈之下只能一边请机场尽快帮助协调联系,一边快马加鞭的跑去商场买礼服,工作人员笑言由于时间紧迫,整个采购过程跟打仗一样。最终陶红脚踩一双奢华的“灰姑娘的水晶鞋”,以一席红色娃娃款礼服配寓意双凤呈祥的黑色高级手工宫廷斗篷外套,以及赫本发型的完美“罗马公主范”亮相于红毯之上,西方复古造型契合东方女性的典雅高贵气质。 

  据悉,该电影节已经成功举办过多年,以电影为平台,加深中法两国的交流与合作,使法国观众通过欣赏电影进而了解中国。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陶红巴黎中国电影节大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