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克功》王凯夺年度新锐男演员奖

2014年11月07日18: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成泰燊为王凯颁奖 成泰燊为王凯颁奖
王凯红毯签名 王凯红毯签名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第九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此次颁奖盛典极具学术权威,是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的,征选两岸三地优秀年轻影人及优秀作品,来评选出最佳新锐影人。为此吸引众多明星大腕、年轻演员和影评人的参加。王凯作为目前备受关注的年轻演员正装出席,同时凭借《黄克功案件》的完美出演,演技深受认可,勇夺年度新锐男演员大奖。

  当晚红毯现场,星光熠熠,著名导演、编剧皆纷纷出席。作为本次最佳新锐男演员奖候选入围嘉宾,王凯的亮相十分出彩,一身正黑色的修身礼服,搭配精致深黑小领结,简单大气的着装让一切都变得高大尚,转型成功的国民男神浑身充满正气,与《黄克功案件》悉数主创相伴红毯,更是一道独美的风景,让本具偶像气质的凯凯增添了柔情硬汉的赶脚。此次夺得年度新锐男演员奖是对王凯付出的肯定,《黄克功案件》中,王凯饰演的黄克功让我们认识了全新的他,不再仅仅是帅气的“小鲜肉”更多了军人般的硬朗与豪气,这与目前火热在播的《北平无战事》中的方孟韦不谋而合。在随后的采访中,王凯本人也明确坦言,近年不断出演像《黄克功案件》、《北平无战事》这样的主旋律作品,自己的感触非常深,尤其是其出演的角色需要深厚的演技、大段大段的台词和强劲的气场爆发力,这对自己是很大的挑战,不但如此还要与众多影帝和老前辈飚戏,压力巨大。不过同时收获也是巨大的,我的演技不断提高,在前辈老师身上学会了很多,给我增强了信心,这也是我今天能够被大家认可得到此殊荣的原因,我真的很满足。

  作为80后的王凯,出道已经不短了,我们最先是通过《枪炮侯》、《知青》 、《逆袭》、《新神探联盟》、《丑女无敌》等作品认识他的,而近年来,王凯又为我们呈现了像《北平无战事》、《黄金时代》等这样部部经典的作品,同时明年还会为大家呈现《琅琊榜》这样重磅的作品。当初的小鲜肉到如今的柔情硬汉,王凯的变化让我们欣喜,多变的演技,扎实的台词功底与气场十足的表演张力,让我们爱上了王凯,为他而醉。‍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王凯黄克功黄克功案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