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奶名媛全裸上阵示范淋浴美胸法

2014年11月06日20: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叶姊妹常豪放露出豪乳。 叶姊妹常豪放露出豪乳。
叶美香拥有惊人木瓜奶。 叶美香拥有惊人木瓜奶。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木瓜奶名媛”姐妹花叶美香、叶恭子财力惊人,以敢露敢秀出名,常在节目中大胆谈论如何保养私处等敏感话题,引起讨论话题,日前姐姐叶恭子在部落格上传授如何保养Q弹木瓜奶,甚至还单手遮住胸前两点、全裸入镜示范正确的淋浴美胸法,尺度令人咋舌。

  姐姐叶恭子作风强势,豪放作风超越妹妹叶美香,常以极尽奢华的装扮示人,全身上下一度还被质疑进厂加工过,但她丝毫不畏流言,在部落格分享如何保养傲人美胸,透露每天洗澡都会先蒸气浴5分钟,之后再用冷水冲身体1分钟,重点要以“45度角”由上往下淋浴,才会得到最佳效果,冷热交替法打造有如陶瓷般的美肌。

  除了分享女性最好奇的护胸祕诀,妹妹叶美香也不忘侧拍姐姐叶恭子正在淋浴的照片,上传到部落格供粉丝“闻香”,只见叶恭子全身光溜溜,右手遮住胸前两点,露出陶醉神情,画面香豔火辣,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名媛全裸美胸湿身性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