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蔷薇微电影快报》将在亚太卫视开播

2014年11月10日11: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赛发起人张珈铭 大赛发起人张珈铭
金蔷薇微电影快报 金蔷薇微电影快报
金蔷薇微电影快报栏目主持人石峄 金蔷薇微电影快报栏目主持人石峄

  新浪娱乐讯 为金蔷薇微电影导演大赛定制打造的《九恒·金蔷薇微电影快报》将携手《V影天下》在亚太卫视开播,这是该栏目继在湖南电视台电影频道、江西影视娱乐频道和湖北体育生活频道开播后,首次通过海外频道与观众见面。

  首次与海外观众见面

  据资料显示,亚太卫视覆盖了亚洲及太平洋地区64个国家(地区),其节目每天24小时滚动向亚洲及太平洋地区播出,在华人观众群中有着极大的影响力,此次《九恒·金蔷薇微电影快报》栏目携手亚太卫视强力打造的精品栏目《V影天下》,将于11月中旬开播,届时,海外的观众可以通过亚太卫视来收看这档栏目。

  《九恒·金蔷薇微电影快报》是由九恒空气能•2014(深圳)金蔷薇微电影导演大赛组委会牵头,邀请资深电视人搭建专业制作团队,为大赛专门量身打造的娱乐播报电视栏目。该栏目全程跟踪报道金蔷薇微电影导演大赛,涵盖了大赛筹备、作品评选、演员选拔、影片拍摄、影片后期制作、主创采访、决赛评选及颁奖盛典等系列内容,完整地呈现了大赛台前幕后的故事,并由新锐演员石峄担任主持。

  向全世界推广民族品牌

  由深圳市金蔷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手广州九恒空气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打造的“九恒空气能•2014(深圳)金蔷薇微电影导演大赛暨新锐导演扶持计划第一季” 以扶植新生代导演为目的,由大赛和冠名商、赞助商出资,扶植新人导演拍摄微电影,以挖掘新锐导演向中国影坛输送专业实力影视人才为目标。

  据大赛发起人深圳市金蔷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裁张珈铭先生介绍,此大赛有别于其他的赛事,赛事冠名商和赞助商均是民族品牌,“我们的目的是打造民族品牌中国梦!我们的宗旨是‘中国梦 导演梦’,我们首先要实现的就是我们民族品牌的崛起,因为只有实业,方能兴邦!希望通过影视文化传播的形式将我们的民族品牌推向世界。”大赛于2014年03月29日启动后,海选征片阶段共收到近500部影片,其中不乏海外华人所投力作。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金蔷薇微电影快报金蔷薇微电影导演大赛亚太卫视金蔷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