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散专家》热映 刘欢用心演绎温暖喜剧

2014年11月13日11: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欢暖男气质 刘欢暖男气质
刘欢气质随性 刘欢气质随性

  新浪娱乐讯 由演员刘欢、黄圣依[微博]、张峻宁[微博]、刘天佐[微博]等主演的一个关于“拆散”的故事正在上演。早在《小爸爸》《离婚律师》等热播剧,演员刘欢就给观众塑造了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人物形象,新的故事中,刘欢用扎实的演技和细腻的情感处理,将温暖与感动化作观众的泪水,赢得一片赞誉。

  曾在大热剧《离婚律师》里饰演曹乾坤的刘欢,此次在《拆散专家》中饰演一个宅男型的老公,他有一个由女强人老婆,姜鸿波饰演,做老公的当年为照顾重病的岳父岳母辞职回家,而妻子能力如此出色,已经坐到一家跨国公司的高管的位上,现在,又有一个机会来到眼前,公司要派妻子去美国总部进修3年,3年之后,当她再回到中国就可以直接成为这间跨国公司在中国合伙人,但她有一个一直宅在家里且催着要孩子的丈夫,为了越过这个障碍,姜鸿波找到黄圣依的拆散公司,寻找一个可以抛弃丈夫的万全之策。

  刘欢,之前在电视剧《离婚律师》里曾是游走于妻子与情人之间的高级白领曹乾坤,那是一个演起来相当吃力但看起来相当不讨好的角色,男人们内心里所有的那些小伎俩、小自私都写在这个男人的脸上,不过尽管如此,曹乾坤仍然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尤其是刘欢脸上那种平和而调皮的招牌笑容。

  在痛苦被华丽包装之后也可以变成欢乐,刘欢在新作中用生命讲的这个小故事,亦如是也。通过不同的人物,观众感受到不同的角色,不同的情感存在,而观众也正是因为对一个个角色的喜爱,而喜欢上演员刘欢。我想,对于一个优秀的演员来说,这是成功的。‍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刘欢温暖喜剧《拆散专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