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宣布拍电影版 主演未定

2014年11月12日15: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爱情小说《何以笙箫默》 爱情小说《何以笙箫默》

  新浪娱乐讯 11月12日下午,光线传媒有限公司总裁王长田发微博宣布,将把人气爱情小说《何以笙箫默》拍成电影版。随后原著作者顾漫转发微博,确认了这一消息,称预计明年下半年开拍。新浪娱乐致电光线宣传负责人,询问网友最关心的主演问题,对方称现在已经进入到物色人选阶段,过些时日才能有结果。

  王长田微博称:“有些小说,如《何以笙箫默》,电影人梦寐以求把它改编成电影,现在,我们终于可以开始这部电影的制作倒计时了,@顾漫 象嫁女儿一样把它交给光线,担任编剧并全程参与。这部小说曾创造了爱情小说奇迹,现在让我们创造爱情电影新奇迹。”

  而顾漫则转发写道,何以笙箫默电影即将启动,由光线传媒制作发行,预计明年下半年拍摄。和光线沟通的很好,我很有信心,不过现在也不敢说太满,希望到时候电影能让大家满意。大家有意见和想法可以@ 原po@王长田,绝对最快。”可以看出双方已达成默契共识。

  新浪娱乐致电光线影业相关负责人,对方再次确认影片剧本将由顾漫亲自改编,影片一定会在明年年内开机。而对于网友最关心的主演问题,她表示现在公司已经开始物色人选,需要过些时日才会有结果。

  今年9月,电视剧版的《何以笙箫默》刚刚杀青并进入后期制作,该剧由刘俊杰执导,顾漫、墨宝非宝编剧,钟汉良、唐嫣领衔主演,张杰、钟汉良分别献唱了片头片尾曲。此前还有网络传言称电影版将由杨幂、吴亦凡主演,但现在看来属于不实消息。

  (何小沁/文)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何以笙箫默何以笙箫默电影版王长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