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回应《夺路而逃》剧组事故祈祷平安

2014年11月12日14: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一山出席电影《夺路而逃》发布会 张一山出席电影《夺路而逃》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昨天(11月11日)电影《夺路而逃》剧组在拍戏时,因一匹马受惊吓伤人,造成12名游客受伤,其中1人死亡,3人伤势较重。作为电影主演之一的张一山[微博]也在昨日对此事作出回应,他在微博上写道:“因为今天我也没有在事发现场,只是听说。刚刚看到这个噩耗,心里真的很难过!希望逝者安息,更希望正在医院接受 治疗的伤者们能够早日康福!为你们祈祷!”

  网友对此事件中受伤的游客也纷纷表示难过与惋惜,“希望他们快点康复。”“拍戏要注意安全。” (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张一山夺路而逃回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