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星屈中恒得第4胎 老婆怒:不结扎杀你

2014年11月13日02: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屈中恒喜迎第四胎 屈中恒喜迎第四胎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主持人屈中恒12日出席刘亮佐首部导的戏《六公里的返乡路》,对于老婆Vicky前阵子生下第4个女儿,笑说目前家中相当热闹。但他私底下透露,有考虑结扎:“这不是开玩笑的…。”还透露老婆在坐月子期间还发火,威胁说“如果你不去结扎,我就杀了你!”

  屈中恒工作满档,他透露接下纬来电影台自制电影《超级伙伴》后,“老婆常三不五时就来个白眼,她会觉得怎么选在这时候接戏,刚好选在她‘出关’的这段时间。”他觉得老婆那3个礼拜很辛苦,好在戏杀青后,多了许多时间可以帮忙照顾小孩。另外,对于结扎一事,他表示有致电询问李李仁,会考虑执行。(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屈中恒亲子主持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