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小时代4》已经秘密开拍 柯震东被替换

2014年11月17日07: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柯震东(资料图) 柯震东(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柯震东[微博]因为北京吸毒被捕事件,不止一次传出在《小时代4》的戏分会被删,导演郭敬明[微博]不敢把话说死,但由于前阵广电总局公开禁止有毒瘾和前科的艺人演艺作品出现禁令,所以被认为换角机率大,新消息指出,电影已经确定换角开拍。

  柯震东之前传出被换角,将由歌唱比赛《中国梦之声》出身的黄德毅取代,但消息最后无疾而终,据香港媒体报道,原本只要删掉柯的戏分,但他和郭采洁[微博]的故事仅仅牵连,所以最后仍决定重新制作,近日其实已经秘密开拍。

  同样因吸毒被捕的房祖名,当时正在拍《道士下山》,现在仍然在拘留所未出狱,连父母都还没见过一面,因此也面临换角命运,其他像是《非法操作》等片也都传将换人,传出将在月底受审,决定未来命运。

  《小时代4》上映日期一延再延,从原本删减柯震东戏份,到只留声音不留人,导演郭敬明的态度也从一开始的坚定留人,变成“还在商讨”,柯震东经纪人表示,不管最后决定如何,都尊重大家意见。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小时代4郭敬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