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受伤叹“衰到头” 离婚后情伤未愈

2014年11月17日01: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歆艺黑白自拍 张歆艺黑白自拍

  新浪娱乐讯 自二姐张歆艺[微博]离婚后,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11月16日凌晨,演员高鑫在微博上爆料张歆艺因拍戏时被铁杆砸晕受伤住。当晚,张歆艺在微博上对此事作出回应,表示自己没有脑震荡,谢谢大家的关心,同时字里行间的伤感也网友心疼不已。

  张歆艺写道:“我知道这世上有很多人都比我快乐。我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坚强但我也不至于趴下。如果一个人可以为自己的决定负责任,那么你大可勇敢的去做任何决定,只要不亏欠他人。所以我不认为离婚是失败的表现。不能面对自己,敷衍的得过且过才是失败。我已经衰“到头”了,不能再衰了。没有脑震荡,谢谢关心了。”并附上自拍照一张,闭着眼睛,右手捂住了半边脸,嘴角微微上扬,非常漂亮,不过黑白的色调还是透着淡淡的哀伤。

  网友纷纷留言安慰张歆艺:“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加油,正能量二姐。”“你那么美,怕什么!”(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张歆艺离婚脑震荡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