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婚》将上映 陈意涵:星座女王不高冷

2014年11月17日14: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意涵《拆婚》剧照 陈意涵《拆婚》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影《坏姐姐之拆婚联盟》即将于11月28日爆笑上映,作为一部小妞电影,已经在入冬时节颇受关注。而最近作品多多的演艺圈新劳模陈意涵[微博],也在电影中突破自我,尝试全喜剧表演,饰演一位因为太过关心弟弟而要“拆婚”的占星师。从曝光物料来看,造型百变且表情各异,甚至凑足一整套表情包,十分有看头。

  在《坏姐姐之拆婚联盟》中,最大的亮点可谓是韩国团队的全程参与制作。早前曝光的“每五分钟换一套造型”的百变衣橱更是夺人眼球。或干练得体的风衣,或精美玲珑的礼服,就连家居服都大秀美腿,水分夺人眼球。在戏中,作为一个“星座女王”,陈意涵还精通各种“咒语”,与韩国演员池珍熙[微博]相互过招,令人忍俊不禁。她自己也表示,这个占星师一点也不高冷,很二也很逗,演的时候就放开了演,特别过瘾。

  2014年,是陈意涵大有收获的一年,这个已经实现“给爸妈买一套房子”梦想的女孩,坦言“人生已经没了压力”。作为本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提名之一,她表示,有入围就相当开心,不管怎么样,会一直努力,让大家看到各种不一样的自己,“因为演戏,真的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陈意涵池珍熙《坏姐姐之拆婚联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