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Grace唱K坐姿销魂 力压金曲歌王曹格

2014年11月17日11: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姐姐和金曲歌王K歌 姐姐和金曲歌王K歌
姐姐这坐姿好霸气 姐姐这坐姿好霸气
曹格宠溺的眼神看着姐姐 曹格宠溺的眼神看着姐姐

  新浪娱乐讯 11月17日上午,曹格[微博]更新微博晒出与姐姐K歌时的合照,并写道:“在Grace姐姐旁边,金曲歌王算什么?!哈哈哈。”照片中,姐姐穿一件白色连衣裙,白丝袜配豹纹小皮鞋,手里拿着话筒,坐在沙发上,一条腿放在爸爸腿上,十分霸气。

  网友纷纷留言说:“哇,姐姐这姿势好性感。”“一定要这么妖娆咩。”“放荡不羁的坐姿,也是醉了。”“等姐姐长大了看到自己的照片,会不会恨爸爸……”“姐姐,你这样被你爸毁你淑女形象,你知道吗?”(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曹格姐姐歌王力压唱k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