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小军获两项大奖 霸道总裁成潜力黑马

2014年11月28日17: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演员章小军 演员章小军
演员章小军发表获奖感言 演员章小军发表获奖感言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晋演员章小军凭借新作品《毕业那年分手季》斩获欧洲万象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和澳洲澳斯卡最佳新人双重大奖,对于刚入行一年的他来这说无疑是最大的肯定。商界的成功,不仅没有成为章小军转战影视圈的阻碍,丰富的从商经验反而让其更多了一丝儒雅熟男的魅力,成为娱乐圈的又一匹“潜力黑马”。

  “霸道总裁”征服英、澳评委  章小军连获两项国际大奖备受肯定 

  2013年㡳踏入娱乐圈对于章小军来讲起步可谓并不算早,但是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参演了六部电影并且均担任主角,可谓十分高产。特别是此次凭借在《毕业那年分手季》中的出色表现,更荣获澳洲澳斯卡新人奖和欧洲万象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两项大奖的双重肯定。在欧洲万象国际电影节颁奖现场,章小军身着一袭深蓝色西装内搭白色衬衣亮相,搭配的黑色领结令低调奢华的装扮又多了一丝活泼,十分帅气。发表获奖感言时,他称:“自己从小的梦想就是演戏,从事商业20年,在近50岁才进入这个行业,虽然似乎有些迟了,但是凭借自己在商界创造的奇迹,相信在影视圈也一定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奇迹。”  

  据了解,自幼成长在音乐世家的章小军,十二岁在母亲的影响下便进入杭州越剧三团,打下了坚实的音乐文化基础。后来离开剧团,先后开过舞厅做过歌手,然后下海经商,经过快二十年的艰苦打拼,成为营销行业鼎鼎有名的中国营销行业“三军”之一。但是内心一直有着音乐梦和演员梦的章小军不忘初心,在事业到达顶峰时,“霸道总裁”毅然决定踏足演艺圈圆梦。短短不到一年毫无休息,作品一部接着一部,为了达到和角色更加契合急速瘦身15斤,敬业态度令人十分敬佩。

  章小军《毕业那年分手季》突破自我 挑战花心高富帅玩颠覆

  此次,由新锐导演姚宇任导演,黄广生任编剧,顾莉雅、魏一、许凝、章小军领衔主演的青春系浪漫励志电影《毕业那年分手季》讲述了一众好友为完成毕业作品“自然音诗—海南天籁”的过程中屡遭挫折,在不断彷徨和迷失中找寻真正自我的青春故事。此次,章小军在片中饰演的是富豪曹孟德,对魏一饰演的高雅一见钟情,并展开无微不至的、无所不予的高帅富式追求。

  不同于青涩男演员清秀小生的模样,章小军硬朗的熟男形象,打破了观众许久的审美疲劳,仿佛一股清新的暖风沁入人心,相信章小军一定会在大银幕绽放异彩。

文章关键词: 章小军《毕业那年分手季》大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