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词酷:辣条征服世界 就是辣么任性

2014年11月27日22: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你要来点辣条咩? 你要来点辣条咩?

  读音:là  tiáo zhēng fú shì jiè

  解释:辣条是由面粉辅以调味料制作成的廉价小吃,是麻辣系列零食中的一种辛辣食品,深受国内人们和国外友人的喜爱。近日因其在国外身价陡涨,12美元一包的价格让网友亮瞎眼,并被网友们调侃称“辣条征服世界”,成为泡妞、炫富的新神器。

  以下摘自一些网友的神评论:

  枷哚:昨天的你对我爱理不理,今天的我你高攀不起——卫龙辣条。

  银教授:永远不要相信女人的眼泪,那可能是吃辣条辣出来的。看到辣条在国外卖这么贵我心里就平衡了。

  剑神葡萄:我愿做一只小羊,跟她去放羊,我愿她拿着细细的辣条,不断轻轻打在我身上。

  不是每个宅男都叫范绍强:干的漂亮,外教动不动就带我们去吃肯德基,让他们吃吃辣条挺好的~(学生在课上请外教吃辣条)

  西子和夏:辣条这种独具中国特色的食品就应该大胆走出去往国外猛销,我用亲身经历证实辣条在国外绝对有市场广告词我都想好了:你是我的小呀嘛小辣条,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纳兰无羁:子夜时分的都市,喧闹中也有僻静之处。一条少有人行的小巷中,几名警察正在询问一位花季少女。从她凌乱的衣物,及哭肿了双眼的样子上来看,她显然遭遇了不幸。“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少女指着抱头蹲在地上的男子说:“他抢了我整整一大包辣条。”

  浪花一朵朵:喜欢上你,不因为你有车有房,只是那天阳光很好,你穿了白衬衫,兜里揣着一包辣条。喜欢一个人也可以很纯粹,喝酸奶不舔盖,吃的起茶叶蛋,刚刚好买得起辣条。

  小花:喜欢一个人虽然脸上没有欢喜,嘴里说着嫌弃,可当转过身,看到你兜里的辣条,口水还是从嘴里咽到了心里。(实习生岑益冬)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辣条征服世界微词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