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刘嘉玲钮承泽好友相聚晒亲密自拍

2014年11月28日00: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嘉玲、钮承泽、赵薇合照 刘嘉玲、钮承泽、赵薇合照

  新浪娱乐讯 11月27日23点33分,台湾导演钮承泽通过微博晒和赵薇、刘嘉玲亲密合影,并感慨称:“虽然日子过的太快……幸好,友谊可以长久。”照片中,钮承泽在赵薇和刘嘉玲两位美女中间乐得像一朵花,而两位女神也似乎有点“强势”,将大导演挤得仅露出半张脸,赵薇大眼迷人,刘嘉玲性感妩媚,三人亲密的脸贴脸,画面温馨,友谊令人羡慕。此照片发布后,惹得众微博网友纷纷前来围观并留言,而钮承泽也被赞“最幸福男人,左拥右抱的。”更有网友大胆猜测三人是不是有合作,并表示期待。(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钮承泽赵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